贷款

有赎楼贷业务的银行有哪些

  • 2018-01-12 15:35

我们现在最关注的就是现在的贷款问题,而且现在贷款的形式也有很多人,很多人在选择的时候都会选择赎楼贷业务。那现在有赎楼贷业务的银行有哪些呢?赎楼贷的业务中信银行就有,也有着属于自己的优势。那现在有赎楼贷业务的银行有哪些呢?中信有哪些优势呢?

那现在有赎楼贷业务的银行有哪些呢?中信的优势是什么呢?“赎楼贷”这块是指保本型固定收益类产品,借款人因为经营、消费或者创业需要资金,向深金在线申请一笔借款归还其在银行的欠款,赎出其在押不动产;解押后的不动产用于出售,或者向银行再次办理经营性或消费性贷款,获得的贷款在归还深金在线借款后剩余款项自用。

通俗点说就是,你贷款买的房子现在值400万,供了有一段时间但还欠银行100万,现在你要用钱,想用房子抵押去借一笔款,但是因为你的房子是按揭的,银行肯定不肯,所以你得提前还清贷款,把房子从银行里先赎回来,那赎回房子的钱怎么来呢?

这就是中信银行赎楼贷产品的存在价值了,深金在线的中信银行赎楼贷产品可先给你借一笔钱100万,等你把房子从A银行赎回来了,再把房子抵押给B银行贷款200万(打5折),你把其中的100万加部分利息还给深金在线,那你手头就会有剩余的100万可以支配了。

在二手房交易过程中,赎楼是很常见的情况。有赎楼贷业务的银行有哪些?中信的优势是什么呢?办理赎楼过程相对较为复杂,不仅仅需要买卖双方签订二手房买卖合同,更需要明确在赎楼过程中买卖双方需要履行的权利和义务。一般情况下,房屋买卖双方都是通过中介来操作。因此,选择一个有保障的平台十分重要。

在金融的众多产品之中,中信银行赎楼贷是专门针对赎楼业务推出的一款产品,帮助卖方结清房产贷款,保障交易顺畅进行。金融中信银行赎楼贷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安全、诚信、专业、高效的平台,为二手房交易双方提供的高效有力的保障。

以上就是有赎楼贷业务的银行的介绍,希望大家对此有一些了解。现在很多人在选择的时候都会选择一个好的平台,现在买房大多数都是贷款的方式来进行,所以我们要多了解一些关于贷款的知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