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平安房抵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 2018-01-29 14:19

我们现在的贷款有很多种形式,而且现在很多人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自身条件进行选择。那现在的平安房抵贷有哪些申请条件呢?可能现在的平安房抵贷也是很多人一直关注的,所以现在我们一定要知道关注申请条件,这样才能办理好自己的贷款。

什么是房抵贷?所谓房抵贷,是指借款人以房产抵押作为担保,向银行申请的流动资金贷款,各家行的产品名称不同。由于按揭贷款额度须在“房抵贷”中扣除,也被称作二次抵押贷款。个人房抵贷产品分两种,一类是消费贷款,用来满足个人装修、旅游、留学等消费需求,另一类则是经营贷款,用来满足个体商户或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需要。

我们先来看看现在的平安房抵贷流程是什么?借款人提交申请--提供需要的材料(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银行客户经理了解借款人情况并评估房产价值--银行与借款人联系、签订贷款合同--借款人把房产抵押给银行--银行贷款发放给借款人。

我们现在在申请办理的时候,需要哪些条件呢?平安房抵贷条件有哪些呢?首先借贷人有合法的身份,信用记录必须要良好;借贷人申请办理房产抵押贷款要求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即使有抵押物银行还要看借贷人的还款能力;申请人可提供有效的房产证明以及其他相关证明文件

至少有所购商业用房全部价款或评估价值(以两者较低额为准)50%及以上的自筹资金,并保证用于支付所购商业用房的首付款;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

据了解,目前房抵贷普遍的质押率是70%,而房产的评估值并非市价,一般相当于市价的7-8成,个别银行允许做到9成,也就是说100万元市价的房最多也就能从银行贷出60万元左右。利率各有偏差,至少较基准利率上浮30%;期限一般在3-5年,甚至10年。

以上就是关于平安房抵贷申请条件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在办理贷款的时候,一定要关注现在每个银行的贷款条件,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