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抵贷多少年_怎么样

  • 2018-01-10 15:33

在现在的生活中,人们在购买房屋的时候,都会选择使用贷款的方式,所以现在的贷款也是很多人一直关注的。那现在房抵贷多少年呢?现在每个银行都有属于自己的优势,现在的中信银行也不例外。现在每个银行贷款年限都有自己的规定,那现在的房抵贷多少年呢?怎么样呢?

如果是新房抵押,最长贷款期限不能超过30年如果是二手房抵押,则不能超过20年。房抵贷多少年呢?在计算贷款期限时,借款人应该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确定还款期限,以免造成还款压力。举例分析,如果你想抵押房产证,贷款20万,5年归还,如何办理,首先要搞清这几个问题:从房产证抵押贷款开始,什么是房产证抵押贷款?指的是借款人以自己或第三人的房产作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用于买车、买房等综合性消费,借款人再分期或一次性向银行还本付息的一种信贷方式。

贷款所具备的条件:年满18-6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有长期稳定的足以支付每月贷款本息的收入来源房产证的产权要明晰,未做任何其他抵押房龄加上贷款年限不超过40年房产共有人认可其有关借款及担保行为,并愿意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不同银行的政策不太一样,现在比较多的是6成10年,但是享受不了7折的优惠利率,有的银行能做到9折,有的银行要走基准利率。抵押贷款最高五成,最长10年。房抵贷多少年呢?

住房抵押贷款年限主要看款项用途用来购房时1一手住房贷款不得超过30年,借款人与借款期限不得超过70;商用房贷款不得超过10年,借款人与借款期限不得超过70;2二手房贷款期限和房龄之和不得超过35年,贷款期限最长30年借款人与借款期限不得超过70;商用房期限同一手商用房。用来经营时贷款期限最长5年,循环授信循环使用用来购车时不得超过5年,其中,二手车贷款的贷款期限不得超过3年,经销商汽车贷款的贷款期限不得超过1年。

最多可以20年,就是你借款,用你父亲的名字的房产做抵押如果你父亲借款的只能带8年最多。房抵贷多少年呢?要看你的贷款用途是什么,一般的贷款机构申请房产抵押贷款可以申请5年以上的贷款期限,个人资质较好的情况下可以贷款10年左右。一般是当地评估价的七成,约市值的五成左右,而且利率是要上浮的。与当时购房价无太大关。

以上就是关于房抵贷多少年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现在每个银行都有属于自己的优势,而且现在每个银行都有自己的相关业务,但中信就是很好的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