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屋抵押贷款利率高吗_怎么样

  • 2018-01-25 17:58

我们现在办理贷款的时候,都会关注现在的贷款利率,而且现在每个银行都有属于自己的优势。那现在的房屋抵押贷款利率高吗?中信银行怎么样呢?我们现在的房屋都是贷款购买的,而且每个银行都有着不好一样的利率。那现在的房屋抵押贷款利率高吗?怎么使用呢?

房屋抵押贷款利率高吗?对于房产抵押贷款利息高吗、房产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这类问题,我们要分开来看,不同的情况其贷款利率也是不同的。

抵押用于企业经营,用于企业经营的房产抵押其贷款利率为视银策及借款人的资质不同,在基准利率上上浮20%以上。房屋抵押贷款利率高吗?一般的贷款年限为五年之内,抵押的贷款额度,一般经营用途的高可以申请到房产估值的70%。申请办理时带上贷款者的身份证、户口本、婚姻状况的证明、房产证的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还要带上自己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公司章程、公司近1到3年的财务报表还有企业银行流水等。

抵押用于个人消费,用于个人消费的贷款抵押,利率一般为执行基准利率或是上浮10%。一般的贷款年限为十年以内。房屋抵押贷款利率高吗?办理房产抵押贷款时,需要准备的资料有借贷款人的身份证、户口本、婚姻状况的证明、房产证的原件及复印件、银行流水及个人消费用途证明等等的材料。

抵押用于购买商用房,用于购买商品房,房产抵押的贷款利率现已经从原来的基准利率调高至1.1倍。房产抵押的贷款年限也比之前的短,由原来的长20年现在普遍缩短至10年。房屋抵押贷款利率高吗?办理房产抵押贷款时,需要准备的资料有贷款人的身份证、户口本、婚姻状况的证明、房产证的原件及复印件、银行流水及购买商用房合同等等。

最新贷款基准利率表显示,五年以上银行贷款基准利率为6.14%,房屋抵押贷款与购房按歇贷款银行利率不一样,房子抵押贷款利率都是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的,而住房按揭贷款首套房下浮10-30%,这是他们的主要区别。

房屋抵押贷款利率高吗?以上就是关于利率和用途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都会关注现在的贷款形式,而且现在每款贷款的利率都是不一样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