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抵贷贷款利息怎么计算

  • 2018-01-23 09:25

在现在生活中,房子是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但大多数时候买房也成了一个问题,因为资金短缺。许多人会选择房屋抵押贷款来解决问题。房抵贷贷款利息是多少呢?这个问题并没有多少人知道,在中信银行了解到,根据银行的不同,利率也不一样。那么房抵贷贷款利息怎么计算呢?

在办理房产抵押贷款,最好找专业的房地产担保公司来办理,因为过程稍显繁琐,必须有专业的人士来帮忙。在计算房抵贷贷款利息时,最好根据银行工作人员的提示进行操作。房子抵押贷款申请条件还是比较严格,必须是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持有有效的身份证明文件、具有稳定且合法的收入来源等。

中信银行根据现在的社会的形式,在银行办理业务时,会向你介绍房抵贷贷款利息是多少?那么怎么计算呢?对于新房贷款的贷款期限最长不能超过30年,自己的二手房最多不超过20年,贷款额度按房屋评估值的70%来算,贷款利率按照中信银行规定的贷款利率执行,基准年利率是5.94%。

在现在这个时代,你通过不同途径申请的房屋抵押贷款所产生的房抵贷贷款利息也是不一样的。银行贷款,贷款人以所购住房作为抵押或质押物在银行办理抵押贷款,必须要有住房买卖合同、按揭协议等,且年利率6%起算;如果你选择信托贷款,信托房产抵押贷款是指受托人接受委托人的委托,将委托人存入的资金,按其(或信托计划中)指定的对象、用途、期限、利率与金额等发放贷款,年经利率一般在18%左右浮动;还要一种就是典当贷款,典当房产抵押贷款是指户将其房产抵押给典当行,交付一定比例费用和利息取得典当金,并在约定期限内支付当金利息、费用、偿还当金、赎回当物的行为。利息加其他各项综合费用合并约为月利率3%左右。选择的不一样,房抵贷贷款利息也不一样。

在办理房屋抵押贷款还是要依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去申请房屋抵押贷款,因为房抵贷贷款利息的存在,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中信银行一直在做这方面的服务,就是让客户更快的解决自己的难题,不断的帮助客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