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抵贷多久下款_怎么样

  • 2018-01-23 09:26

现在的房市是我们一直关注的,而且现在房市都会用贷款的方式进行购买,所以现在的贷款时间也是很多人关注的。那现在房抵贷多久下款呢?怎么样呢?现在我们在办理贷款的时候,最关心的就是时间问题,还有就是现在的下款问题。那现在的房抵贷多久下款呢?

房抵贷多久下款最合适?首先对于买婚房的年轻夫妻来说,面临结婚生子,购车等一系列大笔支出,这时尽可能选择申请长年限贷款,可以减轻每月的还款压力。

而对于越长的贷款年限越适合提前还款:一般来说,银行还款一开始都是利息远大于本金,所以不要在超过贷款期限的1/3之后再申请提前还款,因为你已经把大部分利息还了,这时候再提前还款意义不大。

影响贷款年限的几大重要因素呢?现在的房抵贷多久下款呢?贷款人还款能力影响贷款年限,银行在发放贷款的时候会审查借款人的收入,一定要确定借款人每月收入能够足以偿还房贷月供才会审批通过。一般月供最高不能超过收入的50%。

贷款人年龄也会影响贷款期限,在申请房贷时,借款人的年龄是重要的审核因素。一般而言,只要是借款人年满十八周岁就可以申请办理个人住房贷款,要求借款人的年龄加上贷款期限不得超过70周岁,否则不予受理。

因此,借款人年龄越小,那么可以申请的贷款期限也就越长。如果年龄超过40岁,则最长贷款期限只能是29年以下。

所购房房龄过大贷不到最长期限,房龄也是银行确定贷款年限的重要因素,特别是购买二手房,银行会根据房屋剩余所有权时间综合计算贷款年限。如果房龄过大,也可能贷不到最长期限。值得注意的是,上述关于贷款期限的规定,必须同时符合。房抵贷多久下款呢?也即是说,最长的贷款期限必须同时满足上述三个条件。

房抵贷多久下款呢?以上就是关于时间的介绍,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现在的很多人最关心的就是时间的问题,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多关注一些每个银行的放款时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