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银行房屋抵押贷款多少利息

  • 2018-01-22 14:28

我们现在在进行办理贷款的时候,最关心的就是现在的利息问题,而且每款贷款都有自己的利率。那现在银行房屋抵押贷款多少利息呢?现在很多人办理贷款的时候,都会关注现在的利率问题,而且房屋的利率也是很多人一直关心的。那现在银行房屋抵押贷款多少利息呢?

就拿中信银行为例,想要搞清楚房屋个人抵押贷款利率,首先要搞清楚这几个问题,那就知道银行房屋抵押贷款多少利息了?

一、什么是房屋抵押贷款?

房屋抵押贷款是借款人以自己或第三人的房产作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用于买车、买房等综合性消费,借款人再分期或一次性向银行还本付息的信贷方式。

根据银行最新贷款基准利率表显示,五年以上银行贷款基准利率为6.14%,房屋抵押贷款与购房按歇贷款银行利率不一样,房子抵押贷款利率都是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的,而住房按揭贷款首套房下浮10-30%,这就是他们的主要区别。

那下边我们来举例按照房屋抵押银行贷款计算一下需要支付的利息,从而更好的了解它。

假如,小明想抵押房屋,贷款20万,五年归还,怎样支付利息呢?按照等额本金方式,最新基准利率来算,第一月度200000*6.14%/12=1023.33元,就是第一个月应支付的利息,支付本金200000/60=3333.33元,这样第一个月本息支付为1023.33+3333.33=4356.67元。同样,第二个月,利息支付为193333.33*6.14%/12=1006.28元,本金等额为3333.33,则第二月本息支付为1006.28+3333.33=4339.61元,依此类推。

二、贷款所具备的条件。

银行房屋抵押贷款多少利息?首先要年满18-6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有长期稳定的足以支付每月贷款本息的收入来源;房屋的产权要明晰,未做任何其他抵押;房龄加上贷款年限不超过40年;房产共有人认可其有关借款及担保行为,而且愿意接受相关法律责任。

三、抵押房屋需要您带上下面的资料。

身份证、户口本、个人收入证明(加盖单位公章)、加公章的所在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结婚证、借款人配偶身份证、户口簿、房屋所有权证、原来购房协议的正本及复印件、房屋所有人及共有权人同意抵押的公证书及贷款用途证明,担保人需要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结(未)婚证等。

银行房屋抵押贷款多少利息?以上就是关于房屋利率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从中信银行就可以看出,其实计算这个还不是很难的。中信银行也会一直为客户服务,达到客户的满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