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北京单身房屋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

  • 2018-01-26 17:32

我们现在有很多人都是单身,而且现在很多人都要购买属于自己的房屋,而且现在每个地区贷款都是不一样的。北京单身房屋抵押贷款条有哪些呢?现在很多人在选择的时候,都会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而且现在单身购买房屋的欲望很大。那现在北京单身房屋抵押贷款条有哪些呢?

未婚贷款买房子需要什么手续?北京单身房屋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呢?未婚办理按揭贷款需要提供的资料:申请人身份证、户口原件及复印件3份(需同时出具未婚证明)、购房协议书正本、房价30%或以上预付款收据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申请人家庭收入证明材料和有关资产证明等,包括工资单、个人所得税纳税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银行存单等、开发商的收款帐号1份。

单身办理按揭贷款手续:首先,到银行了解相关情况;办理相关带齐以上的资料申请个人住房贷款;然后接受银行的审查,并确定贷款额度;接下来就可以办理借款合同,且由银行代办保险;办理产权抵押登记和公证;后剩下的就是银行发放贷款,借贷人每月还款和还清本息后的注销登记。

买房贷款未婚和已婚有什么区别?结婚证或者未婚证明是买房子必须需要的资料。已婚者出具结婚证,未婚者出具未婚证明。北京单身房屋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呢?未婚者单方出资购房且房产证上一个名字,认定为个人财产;已婚者购房不论房产证上一个人名,还是上两个人名,均属夫妻共同财产。

已婚的夫妻贷款购房需要提供夫妻双方身份证、双方户口本、结婚证、收入证明、首次购房证明(初次买房要提供,可以减免契税)、银行卡流水清单。

未婚的贷款购房需要提供个人身份证、户口本、单身证明、收入证明、首次购房证明(初次买房要提供,可以减免契税)、银行卡流水清单。基本就是这些,其他特殊情况需要额外提供的东西在补充就行。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单身房屋抵押贷款条件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每个人在选择的时候,都会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所以现在的流程就是很多人关心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