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屋有按揭办理贷款怎么办

  • 2018-01-15 15:17

现在人们居住的大多都是按揭房屋,可以说现在的按揭是很多人一直关注的,而且不少人还在使用。那现在的房屋有按揭办理贷款怎么办?现在在办理的时候,办理贷款的条件也是很多人一直关注的,而且每个银行都有自己的优势。那现在房屋有按揭办理贷款怎么办?

如果房产证已经下来,如果买家是全款购买的话,就比较简单了,卖家只需向银行申请提前还款一般银行还贷满一年以后提前还款是不收违约金的),然后将房子解押就可以了。房屋有按揭办理贷款怎么办?但如果买家也需要贷款的话,这时就需要办理转按揭了。所谓“转按揭”就是指在房子的房贷还没有还清前,房主出售作为抵押物的房子,经贷款银行同意,由房子的购买人继续偿还出售人未到期的贷款。简单说就是仍处在按揭中的房屋进行再次买卖,该房屋的买方仍继续偿还卖方的按揭房款。

如果想要出售按揭房屋,想要进行全额还清所有的按揭贷款,才可以进行新的按揭买卖。这过程在现实中被称为赎楼。房屋有按揭办理贷款怎么办?很多情况下都是由卖方自己赎楼。假如说卖方没能力还贷的,而买方有能力的,可用进行商讨由买房进行还贷,然后再交易过户。这种方法对买方有一定的风险性,如果双方都不是非常信任,可以请中介公司来进行一系列的操作。

其次就只转按揭。首先是要取得银行的同意,可以先向贷款的银行提出申请。目前银行一般情况下,不办理转按揭手续。房屋有按揭办理贷款怎么办?一般是是房主自筹资金还清贷款,取出产证;也有的是客户以定金形式支付部分现金给卖方,以帮其取回房产证,这取决于客户对卖方及所委托的中介公司的信任程度,而这种方式对买方来说存在风险,一般不会被接受。

现在关于房屋转按揭的问题,有关部门虽然同意转按揭的行为。但在银行有不同规定,还需咨询银行方面,现在而言,大多数银行是不受理转按揭的手续的。房屋有按揭办理贷款怎么办?同时需要您委托中介代理公司向银行方面申请转按揭,二手房转按揭业务银行不接待个人办理申请,需要您委托中介代理公司执行。

房屋有按揭办理贷款怎么办?以上就是关于房屋按揭贷款的介绍,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一直在使用按揭贷款房屋,所以现在的关注这个问题的越来越多,所以要更好的了解贷款的知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