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款

如何网上汇款及相关事项

  • 2017-08-09 10:47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网上汇款,不仅方便,到账时间也较快,那么如何网上汇款呢?在网上汇款转账需要开通网银才可以转账,而且开通的不仅只是网上查询功能的,还需要是可以交易、有密保的,有的银行卡还设置了每日最高交易额度,这些是可以在银行柜台来办理和咨询,下面具体了解一下中信银行汇款相关事项。

中信银行如何网上汇款转账?分为有以下几个步骤:

1、点击中信个人网银“转账支付-即时转账-跨行转入”功能菜单,进入跨行转入功能。

2、选择、输入跨行转入功能要素。

3、请对交易要素进行确认。

4、在中信银行个人网银页面显示跨行转入提交结果页面。

5、跳转到付款行网上支付页面进行付款操作(前提是您已开通了付款行网上支付功能)。

6、在付款行网上支付页面填写付款要素。

7、完成付款操作后,系统自动完成中信银行入账操作。

中信银行个人网银在网上使用中,比如设置定活互转,以及网上转账,批量转账,和网上购物,在线交易等操作,常常会遇到很多交易过程中发生的问题,以下整理如下:

1、问:我通过网银做了卡内活期转定期操作,为什么此定期不能在柜台提前支取?

答:因网上活期转定期未提供存单,所以不能直接在柜台提前支取,需先进行网上卡内定期转活期操作。

2、问:网上银行能够办理定期账户转出吗?

答:可以,但该定期账户必须是通过网上银行“卡内定活互转”功能开立的才可以转为活期。在网点柜台开立的定期存款账户需携带存单到网点办理提前支取。

3、问:何时使用“我的签约账户间转账”功能?

答:签约账户是指通过网上“账户管理”功能增加的您的我行理财宝卡或账号,“我的签约账户间转账”功能是用于这些签约账户之间活期资金转账。

4、问:本行转账资金何时到账?

答:实时到账。

5、问:我的网上转账限额是多少?

答:根据银监会对个人网上银行中高风险账户操作进行风险控制的要求,为了保证您的资金安全,我行限额控制规则为:如果您使用文件证书向非本人签约账户转账(包括向本行非本人及他行账户转账)与向非本人签约信用卡还款以及网上支付一起受单笔1000元、日累计5000元的系统限额控制。您也可以自行设置对外转账限额和网上支付限额,但必须在系统控制额度之内。

在网上汇款的时候,关于如何网上汇款,大致可以分为两种,第一种就是直接在银行卡的官网登录网银进行转账;第二种就是通过第三方平台来转账!以上已对中信网上转账相关事宜已作了相关介绍,网上转账还是较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