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款

中信银行汇款时间需要多长时间

  • 2017-08-16 09:36

出国留学的人越来越多,随之对于汇款了解的人也越来越多,在汇款的时候,人们对于汇款时间是相当关注的。中信银行在汇款转账的时候,都有哪些渠道可以进行转账汇款操作,有哪些方式进行转账汇款?这些都是影响转账到账时间的因素,对于这些问题了解了多少呢?下面就具体通过这些因素对中信银行汇款多久时间到账的问题一起来看一下吧。

手机转账:

手机银行作为一种全新的电子银行服务渠道,更加突出"随时、随地、随手可得"的特性,真正实现了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办理银行业务的功能。那么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转账多长时间到账?

由于跨行转账要经过中国人民银行系统,一般到账时间都是1-3个工作日(法定节假日、双休日顺延),如果超过3个工作日还没有到账,可以联系银行进一步核实并退回资金。如果你很着急的话,可以加一个加急选项,是实时到账的。不过手续费相比较而言还是比普通转账高出许多。

一般情况大大部分国际汇款方式到账时间是3-7个工作日,双休日不算,就是说最少要三天才可以到账,甚至需要七天,这是大部分汇款方式,据了解中信银行作为出国金融的领头银行,国际汇款到账时间只需要2-5个工作日便可以到达。

中信银行推出的电汇业务是外币汇款最基本和最常用的方式。它是银行根据汇款人的指令,通过发SWIFT电报的方式,将外币资金汇划到其指定的境外收款人帐户的业务。而且外币储蓄账户内资金,汇出境外当日的累计等值需要5万美元以下(含),需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去银行办理。

国际汇款:银行根据汇款人的指令,通过发SWIFT电报的方式,将外币资金汇划到其指定的境外收款人帐户的业务。目前中信银行办理美元、港币、日元、英镑、澳大利亚元、加拿大元、新加坡元、欧元、新西兰元等多种币种的汇入、汇出业务。

汇款时间也只能是范围内,没有具体的规定,在汇款这方面,中信银行做的还是很优秀的,并且还在努力的完善没有的制度,目的只为更好的服务客户,达到客户想要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