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款

企业汇款的到账时间和手续费是多少

  • 2017-08-25 10:05

企业在进行业务上的交流时,必然会涉及到企业汇款,那么企业汇款的到账时间和手续费是多少你知道吗?如今的时代,我国的科技、文化、经济都在迅速发展,那么必然会衍生出许多新的产品来,汇款就是其中一项,有了汇款,我们就不需要拿着大量现金进行交易。那么同样企业也是,企业汇款涉及到的金额会更大,所以企业进行汇款是必要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企业汇款的到账时间和手续费是多少吧。

以下工作日指周一到周五,工作时段指9:00~17:00。

中国工商银行

手续费用:手续费为汇款金额的1%,最低汇款手续费为1元,最高为50元。

网上银行:9折,每笔最低0.9元,最高为45元理财金账户卡打5折。

手机银行:同上。

到账时间:即时到帐。

中国农业银行

手续费用:按交易金额的1%,最低1元,最高50元。

网上银行:与柜台式汇款收费相同。

到账时间:3个工作日。

中国银行

手续费用:该行的汇款手续费是汇款金额的0.1%,最低限额为5元,最高限额为500元。

到账时间:3个工作日。

建设银行

手续费用:按转帐金额1%收取,最低2元。最高50元,.最低手续费1元,最高手续费为50元。

网上银行:每笔最低1元,最高不超过30元。

到账时间:分两种情况,如果汇款的银行是在联网城市,汇款后两小时即可到账;否则,需3~5个工作日才能到账。

交通银行

手续费用:收1%的手续费,最高收取50元。

到账时间:3个工作日。

招商银行

手续费用:每笔汇款交易按汇款金额1%收取手续费,手续费最低10元,最高为50元。邮政除外。

网上银行:同上。

到账时间:5个工作日。

兴业银行

手续费用:按存款金额1% 收取,最低1元,最高50元。

到帐时间:3~5个工作日。

广东发展银行

手续费用:转出金额在5000元(含)以内的,收1%,最低不少于5元;5000元—5万元(含),收50元;5万元以上,收60元。

到帐时间:3~5个工作日

中信银行

手续费用:交易金额的1%(最低1元,最高50元),另加2元。

到帐时间:3~5个工作日。

民生银行

手续费用:1万元以下收5.5元,1万元至10万元收10.5元;10万元至50万元收15.5元,50万元至100万元收20.5元。

到帐时间:3~5个工作日。

深圳发展银行

手续费用:1万元以下收5元,1万元至10万元收10元,10万元至50万元收15元,50万元至100万元收20元,100万元以上收交易金额的0.002%,最高200元。

到帐时间:3~5个工作日。

邮政储蓄

手续费用:按汇款金额的0.5%收取,最高50元。

到账时间:不详。

温馨提示
交通银行跨行汇款与邮政储蓄手续费收取的方式是从本金中直接划扣。

以上就是关于企业汇款的到账时间和手续费是多少的介绍了,本文已经将各大银行对于汇款的手续费和到账时间详细地进行了介绍,熟知各大银行的企业汇款的到账时间和手续费多少是我们在进行企业汇款时选择银行的重要一步,希望能够帮助进行企业汇款的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