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款

异地汇款异地手续费是多少

  • 2017-08-21 09:24

如今经济发展速度非常快,银行汇款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那么异地汇款异地手续费到底是多少呢?异地汇款异地手续费在各个银行都是不同的,本文将总结各个银行的异地汇款异地手续费,为各位汇款人提供更多的便利。读者不必再去一个个查找每个银行的异地汇款异地手续费是多少了,省去了非常多的不必要的时间。

中国银行

1、现金:每笔按交易金额的0.5%收取,最低2元,最高50元。

2、账户:按每笔交易金额的0.5%收取,最低2元,最高50元⒈ 现金:按交易金额1%收取,最低1元,最高50元。

工商银行

1、柜台:按交易金额的0.5%收取,最低1元,最高50元。

2、电话银行和和网上银行汇款统一按1%收取,最高50元。其中网上银行可打9折。按交易金额的1%收取,最低1元,最高限额为50元。

建设银行

1、柜台:按交易金额的0.5%收取,最低1元,最高50元

2、ATM机:按交易金额的0.5%收取,最低1元最高10元⒊网银:免费按交易金额的0.5%收取,最低2元,最高50元。

农业银行

1、柜台/取款机:按交易金额的5‰收取,最低1元,最高50元。

2、网上银行:按交易金额的4‰收取,最低1元,最高20元。⒊ 缴费机:不收费,但是厦门地区不能转账。⒈ 柜台/取款机:按交易金额的5‰收取,最低1元,最高50元。 ⒉ 网上银行:按交易金额的4‰收取,最低1元,最高20元。⒊ 缴费机:不收费,但是厦门地区不能转账。

交通银行

1、柜台:按交易金额的4‰收取,最低1元,最高50元。

2、网上银行:按交易金额的1.5‰收取, 最高50元。⒊ ATM等自助设备:按交易金额的2‰收取,最高50元。

招商银行

1、柜台:按交易金额的5‰收取,最低5元。

2、按交易金额的1%收取,最低10元,最高50元;C 异地他行:按交易金额的1%收取,最低10元,最高50元

民生银行

1、柜台现金汇款按交易金额的1%收取,最低1元,最高50元。

2、卡卡转账汇款按交易金额的3‰收取,最低5元,最高50元。 ⒊ 网上银行汇款按交易金额的1‰收取,最低1元,最高50元。

兴业银行

现金和转账两种汇款方式都免费

1、现金柜台汇款:按交易金额的1‰收取,最高不超过20元。

2、转账方式汇款,柜台、电话、网上银行均免费

光大银行

1、异地汇款,有结算账户的:金额1万元以下,每笔约为5元;1万元~10万元,每笔约为10元;10万元~50万元,每笔约为15元;50万元~100万元,每笔约为20元;100万元以上,按万分之二收取,最高为200元。

2、 异地汇款,无结算账户的:按1%收取,最低1元,最高50元。⒊ 网上银行异地汇款手续费标准为交易金额的5‰,最低5元,最高50元。

中信银行

按交易金额的5‰收取,最高20元。其中网上银行为2‰,最低10元,最高50元。
通过以上对各个银行异地汇款异地手续费的总结,各位汇款人有没有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汇款银行呢?汇款人可以按照自己的汇款方式和汇款金额,算出异地汇款异地手续费,选择出最为适合自己的异地汇款异地银行,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