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EVUS启动_中信银行提供免费办理

  • 2016-12-13 14:37

根据相关报道,我们知道,签证更新电子系统EVUS网站已经启动,可以提前进行EVUS登记。那在11月之后的旅客也要做好准备,出行要做好EVUS登记才可以。当然,中信银行也率先获得美国国土安全部的授权,提供EVUS免费办理。所以在11月之后出行的旅客还是要提前准备好才行。

签证更新电子系统”(EVUS)是指持有十年有效B1/B2, B1B2签证的中国公民所使用的个人基本信息在线定期更新系统。今年11月以后想去美国,除了持中国护照及赴美签证以外,还必须完成EVUS申请登记,否则不管你从哪里出发,都是上不了去美国的航班的。 

中信银行提醒,EVUS系统将于10月中旬上线测试,开始接受公众注册,届时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将发布公告。建议中信客户尽早登记,至少在出发赴美前提前72小时进行登记。登记的费用为8美元(53元人民币),所有用于EVUS登记的费用必须通过信用卡、借记卡或PayPal支付。而对于符合一定标准的中信银行客户将可享受系统登记费全免的优惠。 

中信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为帮助中国公民顺利完成EVUS信息更新,中信银行将根据美国国土安全部的EVUS官方系统来完善翻译系统,并在10月跟随EVUS系统一起测试。确保1129日以成熟的翻译系统帮助客户迅速完成EVUS信息更新。 

20161129日起,所有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同时持有最长有效期(十年)B1/B2B1B2签证的个人必须持有有效的EVUS登记才能赴美旅行。被要求进行EVUS登记的旅客如果没有有效的登记,将不能获得登机牌或者经由陆地入境口入境。在此之前,十年有效美签旅客依旧可以正常入境。 

EVUS登记的有效期为两年,或截至旅客的签证或护照两者任何一者过期时,以先到期者为准。现阶段,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不会针对EVUS登记收取费用,但预期EVUS登记收费最终会实施。在EVUS付费登记实施之前,旅客可以免费进行EVUS登记。 

每次在EVUS系统里更新信息被视为一次登记,这些旅客除要求持有效的签证外,还需要完成EVUS登记,才能入境美国。每次EVUS登记,将要求旅客提供自己的姓名,出生日期,紧急联系信息,护照信息,就业信息。此外,旅客也要回答相关旅行资格的问题。 

EVUS开始启动后,旅客就要做好这方面的出行准备。当然,中信银行取得此次美国使馆的独家代理签证资格,也成为中国出国金融服务的领航者。现在很多旅客都知道,要去美国,要找中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