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什么是签证更新电子系统

  • 2016-12-13 14:38

什么才是签证更新电子系统呢?也许很多朋友还不知道。从今年11月开始,凡是持有十年签证的中国公民都需要完成签证更新电子系统,也可以成为EVUS登记,必须要获得这个许可后才可以进入美国。听到这里,是不是都想具体的了解下呢?你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什么是签证更新电子系统?还有EVUS登记的操作问题。

什么是签证更新电子系统呢?签证更新电子系统是为了加强赴美旅行的安全,某些持签证旅行的要求已被提高。拥有10年有效期有效访客签证的外国公民(签证类别为B1, B2 B1/B2) 仍有资格持签证旅行。但是在赴美前也必须在签证更新电子系统(EVUS)里成功地登记。 

签证更新电子系统(EVUS)其实是一个自动化系统,用于判定持有10年有效期有效签证(签证类别为B1, B2 B1/B2) 的旅客前来美国的资格, 以及该旅行是否带来任何执法或安全的风险。成功完成EVUS的登记让旅客可以登上运输乘载器前往到美国。虽然CBP建议您至少应在出游前72小时申请,但您可以在登机前的任何时间办理登记。在大多数的情况下,回复在提交登记的几秒后就可收到。 

美国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 (CBP) 已经在安全的公共网站为您或第三方提供了一套智能化的表格,以便完成通过EVUS获得成功的登记。当您在安全的网站输入所需的身份资料和旅程信息之后,EVUS 将处理您的登记,以决定您是否有资格使用您的十年访客签证(B1, B2 B1/B2)前往美国。签证更新电子系统将为您提供自动的回覆,并于登机前往美国之前,航空公司将会与CBP通过电子验证,证明您有批准的授权旅行文件。 

签证更新电子系统的有效期是多久呢?成功的EVUS登记有效期为两年,或直到护照或签证过期时,以先到者为准。在有效期内旅客可多次往返美国,而无需再次到EVUS登记。 

签证更新电子系统是不是签证?签证更新电子系统并不是签证。当需要使用美国签证时,它不符合代替美国签证使用的法律规定。同样地,一个有效的签证并不能保证入境美国,在EVUS上成功登记并不保证一定可以入境美国。从201611November 14日开始,EVUS 成为强制性的要求。 

相信通过以上内容,您已经了解了签证更新电子系统,那在这里也要提醒您,如果打算前往美国,还是要尽早惊醒EVUS登记。并且EVUS到期之后,也是不会影响您离境的。所以还是要做好相关的了解才对您的出行有保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