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2016年赴美签证如何办理

  • 2016-12-13 14:40

随着经济的发展,有越来越多的人出国旅游。那我们知道出国旅游要办理护照,才能取得签证,那么赴美签证如何办理呢?可以说护照是公民出行国家间必须要有的证件,办理流程也相对复杂很大。但其实做一个大致的了解还是很有帮助的。尤其是今年起,获取赴美签证额同时也要登记EVUS。现在中信银行提供免费的办理,所以还是很方面的。下面我们来看下赴美签证如何办理。 

如何办理赴美签证?赴美签证办理大致流程: 

1)备好有效护照、身份证和签证费收据,购买预约电话卡,预约。 2)根据签证类别,准备签证材料。 3)填写签证申请表格。4)面签流程及注意事项,问题及回答技巧培训;检查、核实签证资料的准确性、完整性。5)按时到达领馆,等候面谈。6)获知签证结果:a)办理护照签证领取手续 b)分析拒签原因,决定是否有再次申请的可 能性和必要性。7)购买航空票,确定行程,行李准备。 

赴美签证官司网最新消息: 

根据美中双方签署的延长签证有效期的协议,自201611月起,凡持有10 B1B2 B1/B2签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持有人需要每两年或在获取新护照时(无论哪种情况先发生),通过网站更新他们签证申请上的个人资料及其他信息。这个机制我们称之为EVUS –签证更新电子系统。 

赴美签证过程中,EVUS新规有哪些? 

201611月之前出行无需登记EVUS;之后出行必须要进行登记EVUS 

EVUS登记一次有效期2年,2年内再次出行无需更新;2年后出行需再次更新。不管签证、EVUS信息是否再有效期内,一旦护照变更(如护照过期换了新护照),都需要登录EVUS进行更新。建议每位申请人出行前登录EVUS网站,可注册查询是否需要更新。持中国护照及十年有效B1/B2, B1B2签证的旅客,不论当前居住地为何处,都需进行EVUS登记。该项规定对港澳台旅客没有影响。 

以上就是对赴美签证办理的相关流程,还有今年赴美签证办理的一些新信息,都是需要了解的。如果您是在11月之后出行,那一定要记得登记EVUS,那现在中信银行是官方指定办理地点,而且还是免费的,真的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