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去美国面签需要注意什么?

  • 2017-05-31 17:35

美国面签需要注意什么?是很多计划前往美国留学或旅游人群关注的点。因为美国签证一直以来都有美国签证拒签率,换句话说并不能保证申请美国签证,并缴纳签证费就可以高枕无忧的成功申请美国签证。所以希望降低美国签证拒签率,就需要在美国签证面谈的时候提前了解面签的注意事项。

面签注意事项:

面试时切记守时,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迟到 1小时使馆不让当天面试

请勿将电子产品或大包带进领馆,只须携带签证所需材料

服饰相对要正式,男士 可着有领的T恤,衬衫;女士可化淡妆

面试所答问题要与个人资料表上所述一致(如果您是去旅行的就只说是旅行,不要提及商务和探亲之类的哦)

被问到旅游经历时,尽量从一些欧洲、澳新发达国家说起(也可以附上一些有该国标志性建筑的美图来证明,可以加分不少呢)

在问及经济能力时可以附上房产证明、车产证明;自己或配偶的银行对账单(能显示代发工资字样的能大大加分);退休人士可以出示退休证;儿童可提供父母的

回答签证官问题时要不卑不亢,不要改口或过多解释,言谈举止文明得当,笑容优雅,自信;能够给签证官留下一个良好的第一印象

要了解大致的行程,表现出你对此行的期待,和旅游的需求,即便是跟随旅行团也不要茫然不知行程安排

回答问题时语速要尽量放慢,吐字清楚,言语简略,前后一致

如果拒签,切记现场询问原因并再次争取通过(千万不要因为一时意气与领馆的工作人员发生冲突)

通常美国签证被拒签很大一部分是移民官怀疑有移民倾向,所以需要仔细研读面签时的注意事项,让移民官认为申请美国签证的意图真实,有可靠地理由让美国签证官相信会如期回国。另外,面签前,携带好所需的签证材料和签证缴费单据(如:通过中信银行代缴美国签证费的凭证)也必不可少。祝所有申请美国签证的人,签证面谈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