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中心材料及注意事项

  • 2017-06-01 17:40

英国是除美国外的另一大留学和旅游目的地。无论是英国留学生还是英国探亲旅游者都需要有英国签证才可以成功赴英。因为英国签证大多数情况不需要面签,英国签证中心完全根据提交的签证资料来决定是否可以得到英国签证,所以提前准备英国签证材料和了解注意事项特别重要。以下是整理的

英国签证续签所需材料

英国留学,拿到续签用的CAS(CAS(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ies),签证担保方发给未来学生的一个电子号码。满足offer中所有条件,并将相关材料发给学校,就能获得学校发的CAS,用于签证。)

学位证(如果暂时拿不到学位证,可用Award Letter代替)

成绩单(2:1)

推荐信

押金

拿到CAS后,请检查CAS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检查已交过的学费或宿舍费是否显示正确,整理好所有材料原件,预约签证。

英国留学签证续签所需材料

护照

签证卡

护照照片2张

警局注册信

存款证明/Bank Statement

签证申请表

CAS

换CAS所用到的材料(如学位证、成绩单、雅思、ATAS)

肺结核检测(在英国居住满6个月,且回国不超过6个月可不做)

存款所需金额:9个月生活费+全额学费(生活费计算方式:伦敦地区1265镑/月,其他地区1050镑/月;若存款在父母名下,需开具关系证明(如户口本,出生证明,或亲子关系公证),并出具授权信;)

有些学校会发Pre CAS,用以让同学们检查CAS是否有误,千万别当成正式CAS拿去签证。

推荐阅读

英国T4学生签证准备材料

英国签证类型汇总

去英国留学要携带的物品盘点

前往英国的留学生或探亲旅游者等需要提前了解好英国签证中心要求的英国签证材料,提前准备,这样才会更好更快的得到英国签证。递交英国签证申请后可以持续在英国签证中心关注英国签证申请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