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丹麦签证移民局缴费网银注意事项

  • 2017-06-29 14:12

丹麦签证移民局缴费网银注意事项你清楚吗?如今我国出国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都会选择美国、英国等热门国家,但是您有没有考虑过丹麦这个国家呢?本文就将针对丹麦签证移民的问题为大家展开讲解,因为我们在面对丹麦签证的时候可能查找不到太多资料,所以本文会将关于丹麦签证所有能想到的问题都会进行解决,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

签证准备

个人体会邮件回复非常及时,解答清楚详细,电话不太好打。所以资料准备过程中的各自沟通都是通过邮件来完成的。大部分邮件都在两个小时之内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1、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的准备,请您登陆签证申请中心的网站www.denmarkvac.cn 查询。所有关于长期签证的问题请您登录移民局的网站查看相关的信息。http://www.nyidanmark.dk

1 申请表格2照片3护照 4护照身份页复印件 5 保险6 旧护照7 申请费8 身份证复印件 9机票预订单10未成年人公证认证11户口本全部页复印件 12酒店预定13旅行计划 14三个月的银行对账单营业执照复印件在职证明

2、补充材料

请注意,如果您的材料不全,我们也将接受您的签证申请。我们提醒您,提交签证申请前,请仔细阅读签证所需材料清单,按照清单准备材料将有助于您的签证申请。补充材料请您发送至丹麦大使馆邮箱:bjsambvisa@um.dk

3、受理时间

通常情况下,申请的审理时间将会花费5-11个工作日左右,现在属于旺季。使馆受理量比较大,一般都会参考您的出行时间来出签。

4、签证状态查询

您的签证回到中心后我们将以电话的形式通知您。我们建议您在每天中午11点以后登陆签证中心的网站,查询您签证申请状态的更新。签证状态查询网址:www.denmarkvac.cn 查询方法:输入您的受理号及出生日期,来查询相关进度。

5、联系方式

丹麦签证申请中心—北京 更多信息可以参考以下联系方式:

丹麦使馆电话:+86010 85329900

丹麦使馆传真:+86010 85329936

如有任何疑问请您致电丹麦签证申请中心:010-84059639 (上午8:00-下午15:00)

6、针对具体疑问与签证申请中心邮件沟通答复情况

1)父母同行也需要提供亲属关系公证书并做外交部单认证。

2)幼儿园在读的申请人可以无需提供学生证明。

3)签证中心可以接收近三个月内出发的签证申请。

4)如果是五人以及五人以上,那么需要提前预约。如果预约请致电010-84059639 (上午8:00-下午15:00)5)营业执照无需翻译。

7、亲属关系公证及外交部单认证

1)公证所需材料:申请人及关系人的身份证、户口本及其他有效身份证件;由申请人人事档案管理部门盖章的《亲属关系证明表》时间:5个工作日

2)认证所需材料:

单认证:中国外交部(北京)认证时间:5个工作日

双认证:中国外交部(北京)认证+驻华使馆共同认证

以上就是关于丹麦签证移民局缴费网银注意事项的全部解析,相信您在阅读完本文之后对于此问题能有更多自身的见解。那么接下来,如果您对于丹麦签证还有任何疑问的话,可以继续进行资料的查阅,我们也会继续向您提供丹麦签证方面的问题,希望能帮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