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儿童美签注意事项_儿童美签所需材料

  • 2017-06-29 14:15

儿童美签注意事项你清楚吗?儿童美签所需材料你知道吗?如今我国的经济实力一直在稳步提升,我国国民需求也在逐步迈进,很多人都会想要前往国外一探究竟。美国显然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其确实经济发达且国力强盛。而我们一般进行的是成年人的美国签证,对于儿童美签的相关事宜可能比较陌生,所以本文将针对儿童美签的相关事宜进行讲解,将儿童美签注意事项以及儿童美签所需材料详细说明。

儿童美签的相关问题

Q: 儿童是否需要签证?

A: 所有旅客(包括儿童在内)到美国旅行都需要签证,或必须符合豁免签证计划等特殊项目中的免签证条件。

Q: 儿童是否需缴纳与成年人相同的申请费?

A: 是的。

Q: 儿童是否需要预约面谈?

A: 14岁以下儿童的申请可通过代传递服务进行提交。或者,成年人在预约自己的面谈时,也可为最多五名14岁以下的儿童预约面谈,并且需要将这些申请材料随身带至使/领事馆。如果您选择随身携带申请,则必须为所有人预约面谈,并为提交的每份申请(包括未成年人的申请)选择一个护照领取地点。

Q: 是否所有儿童都需亲自参加面谈?

A: 不需要,只有申请F-1、M-1和J-1类签证的14岁以下儿童需要亲自参加面谈。
儿童美签需要携带的资料

1、护照

2、DS160确认页

3、一张照片:于6个月内拍摄的2英寸x2英寸(51毫米x51毫米)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请用透明胶带将您的照片贴在护照封面上。

4、孩子的出生证复印件/或家庭的户口本复印件

5、父/母护照的复印件和有效的美国非移民签证复印件。

签证是什么

签证(visa),是一个国家的主权机关在本国或外国公民所持的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上的签注、盖印,以表示允许其出入本国国境或者经过国境的手续,也可以说是颁发给他们的一项签注式的证明。概括的说,签证是一个国家的出入境管理机构(例如移民局或其驻外使领馆),对外国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签发的一种文件。

以上就是关于儿童美签注意事项以及儿童美签所需材料的详细讲解了,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对于此问题能有一个较为细致的了解。如果您对儿童美签还有什么问题,可以一并提出,我们将汇总您的问题,并提供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法,让您不再迷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