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如何缴费_美国签证缴费流程

  • 2017-06-30 15:37

你知道美国签证如何缴费吗?美国签证缴费流程你清楚吗?在当今社会,人们的思想已经不会像以前一样保守,很多人都会前往外国进行探索,旅游、留学、工作都是了解国外情况的一些方式。前往国外我们必须要做的是签证,而办理签证则必须要缴费。那么本文将会为大家把世界上最发达国家,也就是美国的签证缴费流程解释清楚。能让各位在办理签证的时候将每个过程理解得更加清晰,不再迷茫。

在大多数情况下,无论是否获发签证,每位签证申请人(包括儿童在内)均需缴纳可机读签证(MRV)申请费,并且该费用不予退款、不得转让。根据所申请的签证类型,签证费用也有所区别。

请注意,可机读签证(MRV)申请费一旦缴纳不予退款。请确认自己是否需要申请签证。如果您已经拥有一张有效的美国签证,或属于豁免签证计划成员国公民,则可能无需重新申请美国签证。

某些特定群体无需缴纳可机读签证(MRV)费用,例如:

如果申请A类或G类签证执行公务,则无需缴纳该笔费用。

如果申请J类签证参加美国政府赞助的项目,也无需缴纳该笔费用。

某些特定群体无需申请签证,例如:

如果您已经拥有与出行目的相符的有效签证,则无需重新申请签证。

如果您是加拿大或百慕大公民,并且出行目的不属于A类、E类、G类、K类或V类签证的适用范围,也无需申请签证。

注意: 申请人允许重新预约的次数有限。请妥善安排预约面谈的时间以免额外缴纳签证申请费。签证申请费用一经缴纳不予退款。

签发费(互惠费)

根据您的国籍及所申请的签证类型,您可能还需缴纳发证费或“互惠”费。此费用不属于可机读签证申请费用,也无法用于预约面谈。只有在通过代传递服务办理续签时,才需要提前支付互惠费。如果您是在预约面谈阶段,请勿提前支付互惠费;这笔费用应在您前往美国大使馆/总领事馆与签证官面谈时缴纳。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签证如何缴费以及美国签证缴费流程的所有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美国签证缴费的过程更加清楚。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在了解办理签证的流程每一步之后再进行办理,如此我们才能降低发生错误的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