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在线缴费DS-160表格填写步骤

  • 2017-06-30 16:02

美国签证在线缴费DS-160表格填写步骤你知道吗?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许会遇到想要出国的情形,那么前往美国显然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而如今,我们在办理签证缴费的时候,可以使用在线缴费的方式。而签证在线缴费的时候必须要进行的一个步骤是DS-160表格填写,所以接下来本文会针对美国签证在线缴费DS-160表格填写步骤进行讲述,让大家对于美国签证在线缴费DS-160表格的填写步骤能够更加理解。

登陆填表的网站(https://ceac.state.gov/GenNIV),右上角可以转换为中文(简体)。

第1页:没有特别的,英文姓名填完后下面有一行可以填入你名字的中文写法。

第2页:中间的ID填身份证号。

第3页:一些基本信息。家庭地址按照ROOM X, BLK X, NO. X, XX ROAD这种形式填写就好(当然是真实信息)。号码也是有几个填几个,反正保证有畅通的就好。

第4页:关于护照。选择REGULAR,没特殊情况基本上大家的都是普通护照;护照号码;关于PASSPORT BOOK NUMBER,在你护照个人信息页右侧有一列竖过来的号码,填这个;其它按护照信息填。

第5页:旅行目的。下拉表格选B;下拉表格选B2(据说这个不太紧要,不过po主还是按实际情况选了旅游);如果已制定旅行计划就如实填写往返日期、计划旅行的城市等,如没有也可以先填一个(po主是填了非常细致的日期与城市),这里涉及到地址,如果你住亲朋好友家就如实写,如果你没有计划,那么就先网上找一家住宿,把它的地址复制上去,邮编可不写;费用承担人按实际情况(po主是个人SELF)。

第6页:随行人员。按实际情况写。

第7页:对于第一次申请的人来说,都打NO。

第8页:美国境内联系人。如果你不认识美帝任何人,也不去拜访任何机构,在机构那一栏写上你要入住的酒店名称。然后蹦出来一个表格,你就把酒店的信息填进去。(最好自己也记录下这家酒店的信息,以防签证官问起)

第9页:亲属信息。按实际情况填。

第10页:工作经历。简单描述。

第11页:教育经历。第二个选项基本上是YES,如果你念过初中以上。po主是把初中以上的教育经历通通填了一遍,但也有网友表示实际上大学以上就可以了。反正保险起见,多填几个字也不会死。初高中的话course of study那一栏可以填“ACADEMIC”。

第12页:一些其他信息,按问题答或选择就可以。

第13~17页:个人背景,涉及安全问题的调查,基本上都打NO。

第18页:确认你刚才提交的照片。如果你刚刚已经保证系统test合格了,那这里就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签证在线缴费DS-160表格填写步骤的所有讲解,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对于美国签证缴费的流程能有相对深刻的认知。其实了解美国签证缴费的步骤并不难,只要我们用心去查找资料,就能够使各位的出国之旅更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