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中信银行缴费要带什么

  • 2017-06-30 16:18

你知道美国签证中信银行缴费要带什么吗?不得不说,我国正在随着时代而不断发展,近些年来,我国的国力更是身处世界前茅。那么我们可能会选择外出看看世界,无论是留学、出国,或者是工作,都是探索世界的很好的方式。那么将会为大家带来美国签证缴费的相关事宜,让大家对于美国签证中信银行缴费要带什么能够不再迷茫,掌握美国签证缴费的每个小细节。如此一来,我们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去中信银行办理美国签证需要带本人身份证和护照。

(1)在官网上用邮箱注册并填写护照首页上的信息、DS160号码、联系方式等,

(2)凭CGI号码去中信银行付款(网上支付、ATM、柜台皆可),

(3)预约面试时间(或者免面试),打印确认页,连同DS160确认页一起带上去面试(或者送进中信银行代传递)。

中信银行原称中信实业银行,创立于1987年,2005年底改为现名。中信银行是中国的全国性商业银行之一,总部位于北京,主要股东是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西班牙对外银行(Banco Bilbao Vizcaya Argentaria,S.A BBVA)斥资5.01亿欧元(约50.2亿港元)购入中信银行5%的股权,还可选择增持中信银行的持股比例至10.07%。2007年4月27日,中信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中信银行为中国大陆第七大银行,其总资产为12000余亿港元,共有16000多名员工及540余家分支机构。它是香港中资金融股的六行三保之一。

品牌诠释:诚信 尊贵 稳健 发展

标识源自中国印。印的第一含义喻示诚信,中国印在中国古时称为玺,是权力和尊贵的象征,是中华数千年文化博大、精深的结晶,体现中国人的智慧、积极向上的追求。印的主色调为红色,也代表上涨、增长、发展。

手续费用情况:目前中信银行是免收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的。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签证中信银行缴费要带什么的所有讲解了,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无论是对于签证的流程,还是对于中信银行的了解,都能够有所加深。其实,办理签证也是个非常不容易的工作,如果您有心,可以将本文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总,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