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签签证费是多少_美签签证费具体费用

  • 2017-06-30 17:15

你知道美签签证费是多少吗?你清楚美签签证费具体费用吗?现如今,很多人都对前往其他国家有兴趣,而美国是其中一个最大的国家,所以很多人都对于美国有探索的兴趣。那么,在前往美国之前,我们要了解很多相关资讯,包括美国签证需要办理什么手续,办理美国签证需要提供什么材料,办理美国签证需要多少时间等。那么在这些需要我们引起重视的问题中,我们最关注的莫过于美国签证费了,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美签签证费是多少吧。

签证费数额及其所对应的签证类型列表如下。最常见的非移民类型签证申请费为160美元,其中包括旅游、商务、学生和交流访问学者签证。大部分基于批件(petition)的签证费用为190美元,比如工作和宗教签证;K类和E类签证分别为265美元和205美元。

申请两个不同类别的签证需缴纳两笔MRV申请费:

同时申请两个不同类别签证的申请人需分别缴纳与所申请签证类别相对应的MRV申请费。请务必在签证面谈日带上两张缴费收据以供核查。

如果同时申请C1/D和B1/B2签证,只需缴纳一笔MRV申请费。

其他费用

有些情况下,需直接向国家签证中心、美国大使馆、总领事馆或国土安全部支付其他费用。

集体调职的L签证费用(打假侦查费)

集体调职的L签证的主申请人,第一次申请时,面谈当天必须在领事馆支付500美元的打假侦查费。如果再次申请L-1签证的申请人使用新的I-129S表格,则必须重新缴纳打假侦查费。

在美国驻华各使领馆面谈时可以使用信用卡(Visa,万事达卡,美国运通,大来卡和Discover)或现金(美元和人民币都接受)支付此费用. 请注意:中国银联、日本JCB、支票不被接受。

SEVIS费

SEVIS(学生和交流访问学者信息系统)是通过互联网对F类、M类和J类签证持有人及家属进行追踪的系统,追踪期间是从其收到初始文件(I-20或DS-2019表)开始,直至毕业/离校或完成/退出交流项目。

F类、M类和J类签证主申请人:请联系您所在的美国学校,确定您本人信息已输入SEVIS。除签证申请费外,您还需缴纳额外的SEVIS费。持有I-20表的非移民学生需缴纳200美元的SEVIS费。大多数持有DS-2019表的交流访问学者需缴纳180美元的SEVIS费。

上述就是关于美签签证费是多少以及美签签证费具体费用的所有解读了,那么相信在阅读本文之后,您对于美签签证费是多少以及美签签证费具体费用能有一个大概的了解了。如果您对于美签的问题还有任何疑惑,也可以继续查询,相信会对您的美签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