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签续签面签携带材料和申请条件

  • 2017-06-30 17:20

美签续签面签携带材料和申请条件你清楚吗?随着时代的发展,我国的很多人都将目光转向了美国这个经济发达且繁荣富强的国家了。那么在前往美国之前,我们首先要进行的是签证的办理。而本文将会为大家介绍美签续签面签携带材料和申请条件,相信能够进行美签续签的人都已经对于美国签证所需材料不陌生了。那么话不多说,就让本文来解答美签续签面签携带材料和申请条件的问题吧。

美国续签面签携带材料

1、护照原件

2、照片(一定要和签证页上面的那张不一样才行,建议换个衣服拍照)

3、DS160确认页

4、《文件提交信 (Drop Box Confirmation Letter)》

5、身份证复印件

如果表里填的目的是商务活动,还要提供邀请函(复印件即可),旅游则不用,以上材料递交到中信银行。注意:如果上一次美签在旧护照上,则要提供旧护照原件。照片要是6个月内的,不能跟以前美签照片一样。

美国续签面签申请条件

1. 申请人必须曾经获得过美国非移民签证;

2. 申请人必须申请与最近一次相同类型的美国签证(例如:B1/B2,F-1等),且最近一次签证是在上海申请的;(注:如果第一次在上海签的,需在上海办理免面试服务,如果第一次在北京签的,需要在北京中信银行申请免面试服务。因本解释发布在上海领馆网页,所以只提到上海)

3. 申请人在获得最近一次美国签证以后没有被美国拒签过。

美国签证续签一般要25-30个工作日才会有结果,需要银行系统之间逐一递交。如您确有紧急情况需要赶赴美国,并且不想去美国使馆面签,使用续签程序,可以使用美国留学签证续签加急服务、4个工作就可以拿到护照了。

签证(visa),是一个国家的主权机关在本国或外国公民所持的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上的签注、盖印,以表示允许其出入本国国境或者经过国境的手续,也可以说是颁发给他们的一项签注式的证明。概括的说,签证是一个国家的出入境管理机构(例如移民局或其驻外使领馆),对外国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签发的一种文件。

以上就是关于美签续签面签携带材料和申请条件的所有解答了,相信您在阅读完本文之后能对于此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认知了。如果您对于美签续签还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向我们提出,我们可以给予您详细的解答,祝愿您的美签续签能够更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