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签证缴费atm有什么注意事项

  • 2017-06-30 17:35

签证缴费atm有什么注意事项你知道吗?我们在办理签证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问题,但是千万不能忽视这些问题,以免发生大的错误。比如我们在签证缴费的时候可能会遇到问题,如签证缴费atm有什么注意事项。面对问题,不用害怕,害怕没有用,我们要根据问题来解决问题。那么本文就是来为大家解决签证缴费atm有什么注意事项的问题的,您在阅读之后,相信会对于办理签证缴费的流程能有一个更为深刻的认识。

签证缴费atm注意事项

(1)在官网上用邮箱注册并填写你护照首页上的信息、DS160号码、联系方式等,

(2)凭CGI号码去中信银行付款(网上支付、ATM、柜台皆可),

(3)预约面试时间(或者免面试),打印确认页,连同DS160确认页一起带上去面试(或者送进中信银行代传递)。

(4)在大多数情况下,无论是否获发签证,每位签证申请人(包括儿童在内)均需缴纳可机读签证(MRV)申请费,并且该费用不予退款、不得转让。

(5)根据所申请的签证类型,签证费用也有所区别。

(6)请注意,可机读签证(MRV)申请费一旦缴纳不予退款。请确认自己是否需要申请签证。如果您已经拥有一张有效的美国签证,或属于豁免签证计划成员国公民,则可能无需重新申请美国签证。

(7)某些特定群体无需缴纳可机读签证(MRV)费用,例如:

如果申请A类或G类签证执行公务,则无需缴纳该笔费用。

如果申请J类签证参加美国政府赞助的项目,也无需缴纳该笔费用。

什么是atm

自动取款机又称ATM,是Automatic Teller Machine的缩写,意思是自动柜员机,因大部分用于取款,又称自动取款机。它是一种高度精密的机电一体化装置,利用磁性代码卡或智能卡实现金融交易的自助服务,代替银行柜面人员的工作。可提取现金、查询存款余额、进行账户之间资金划拨、余额查询等工作;还可以进行现金存款(实时入账)、支票存款(国内无)、存折补登、中间业务等工作。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或储蓄卡,根据密码办理自动取款、查询余额、转账、现金存款,存折补登,购买基金,更改密码,缴纳手机话费等业务。

以上就是关于签证缴费atm有什么注意事项的全部解读,希望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此问题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我们在遇到签证办理的问题时,可以查阅资料或者咨询相关机构,无论用何种方式,首要目的都是解决问题,这样才能使我们的签证道路更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