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签证费银联卡缴费_澳洲签证办理

  • 2017-07-06 10:20

在办理签证的时候,许多人认为可以将此交给中介,觉得这样不仅可以省时间,出签率也会高一些,但是花费却很高。其实关于出签率也并没有特别大的可比性,主要还在自己是否准备够充分,态度怎么样,对于申澳签证的所需材料提前做好准备,同时关于澳洲签证费银联卡缴费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关于这几个问题来说,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准备好申澳签证的所需材料

1、护照原件;

2、四张两寸白底彩照;

3、身份证及户口全家本复印件;

4、申请者所在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5、申请者所在单位中文或英文在职证明信;

6、申请者本人明细银行存款证明五万元冻结六个月;

7、银行卡半年的流水明细;

8、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

9、结婚证复印件或离婚证复印件;

10、退休人员请提供退休证复印件。

二、材料递签的两种常用方式

①通常大家选择最多的递签方式是快递方式递签。申请人可通过任一中国邮政局汇款。

汇款注意事项:

所有资料均用中文填写。

汇寄正确的金额。

收款人为递交签证申请的签证处的名称。

汇款单上须填写收款人的地址。请参阅签证处的联系方式。

汇款单上须填写申请人的详细地址。

必须填写申请人的全名。若申请人委托他人汇款,申请人的名字也须显示于汇款单上。

汇款单到馆可能要耗时长达一星期,而我们将于收到申请费之日起开始审理申请。

②申请人可亲自到其中一个澳大利亚驻华签证处服务专柜递交材料与支付。

支付注意事项:

中国的签证处只收取人民币,不收澳元,美元或港币,及不接受个人支票。

自2010年5月起,申请人在上海签证处递交签证申请时,可以使用银联卡支付签证费用。

自2011年4月起,申请人在广州签证处递交签证申请时,可以使用银联卡支付签证费用。

签证时间

根据签证类型不同,受理时间7个工作日-14个工作日不等,一般的访客签证标准受理时间为7个工作日。

三、澳洲签证费银联卡缴费

"银联"成为目前惟一提供快速申请赴中国签证服务的国际卡品牌。近日,银联国际宣布与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合作,率先在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堪培拉、布里斯班、珀斯5家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为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持卡人提供VIP服务,大幅缩短办理时间。该服务近期将陆续在其他已发行银联卡的境外市场推出。

对于以上澳洲签证费银联卡缴费_澳洲签证办理相关内容的了解,可以知道在澳洲办理签证的时候,可以使用银联卡进行缴费,这样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方便之处,也会促进国与国之间的密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