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丹麦签证中心缴费需要多少

  • 2017-07-07 10:01

对于中国地域来说,丹麦是一个很小的国家,但是依旧不能阻挡国与国之间的密切联系,而在前往丹麦国的时候,中国公民需要持有有效签证。那么在办理签证的时候,需要的时间是多少呢?是否需要面签?办理签证的过程是什么?丹麦签证中心缴费的费用是多少?对于没有办理过的人们来说,这些都是需要提前了解的问题,下面就先带你了解一下吧。

根据停留的长短和访问的目的而不同,签证的最长停留天数为90天。如果你已经持有其他申根国颁发的某些种类的居留许可或者再次入境许可,你进入丹麦或其他申根国是不需要签证的。如果你持有在欧美自由移动法律框架下颁发的居留卡,你进入丹麦时也不需要签证。居留卡可以是像信用卡大小的塑料卡也可以是贴在你的护照里的居留许可。

请注意,即使你持有短期的申根签证,是否被允许入境仍然由移民边检部门决定。拥有了签证并不能保证你一定能进入申根国。

是否需要面签:申请人本人递交签证申请后,签证官会根据旅行者的申请,决定是否需要本人前往丹麦王国驻北京大使馆、丹麦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丹麦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进行面谈。届时,签证申请中心会根据使领馆的要求为旅行者预约面谈时间。

建议办理时间:最多提前三个月,一般确定出行前一个月申请比较合适。

申请丹麦学习签证过程:

1)找使领馆。

2)填签证申请表格和调查问卷(均为英文),此处要求2张2寸同底版的相片。

3)交材料:最高学历的公证书及其英文复印页,录取通知书,护照首页(带照片那页)的复印件,以及其他被要求出示的材料。将以上材料和护照及申请表格,问卷等递交给使馆办公人员。无论使馆是否要求收取你的材料原件,所有原件都将返还。

4)和使馆办公人员进行一个小面试或口头英语对话,时间很短,内容也非常简单。

5)缴纳签证费用,得到收据。

6)一到五周后得到使馆的电话通知,带着身份证和收据去使馆取签证。此处可以由人代领,需出示申请人的身份证、收据以及代领人的身份证。

签证费用:成人 60欧元,或等值人民币,或445丹麦克朗 (6-11岁儿童为35欧元,或等值人民币,或260丹麦克朗);除签证费外,北京、上海、广州、济南、沈阳、成都、杭州、南京和重庆签证中心的签证服务费为27.70欧元(含税)如有需要,申请人可以在签证中心选择额外付费的复印及照相服务。

对于上面关于丹麦签证中心缴费需要多少内容的介绍,可以了解到在办理丹麦签证的时候,是否需要面签,办理时间是多久,还可以了解到签证费用是多少,希望上面的内容对你了解办理签证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