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赴美签证服务缴费渠道及缴费流程

  • 2017-07-07 10:35

又是一年毕业季,对于许多学生来说,又可以开始自己的旅行计划了,许多人也选择了去美国,在出国的时候,能否申请出国签证是许多人关心的问题,这与申请者能否顺利出国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出国签证办理流程也成了广大申请者关注的焦点,那么赴美签证申请以及赴美签证服务缴费是什么呢?缴费的时候有哪些缴费渠道呢?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一、赴美签证申请及在线缴费流程

1、DS-160表确认函一经确认不得修改,请牢记申请表格识别码(Application ID),在申请美国签证网站建立个人档案和办理面签时均需使用。

2、请牢记在申请美国签证网站注册时的用户名、密码,以便后续维护、修改个人档案。

3、使用银联借记卡缴费须首先开通银联无卡支付功能。

4、在申请美国签证网站,如选择中信银行代传递,则生成文件提交信,此信打印两份,以便办理代传递和领取护照时使用;如选择预约面签,则进入在线面签流程。

5、申请美国签证网咨询电话。

二、赴美签证服务缴费渠道

1、到柜台办理缴费

到柜台办理赴美签证缴费是常见现金缴费形式,带好护照以及收费单。非移民签证(NIV)申请费在任何中信银行网点都可以。您必须登录预约网站个人资料页面,打印相应的美国签证收费单。缴费签证费时,请携带您的护照和打印的签证付款单。

请不要打印多份同样的美国签证收费单。每一位家庭成员或团组成员的签证费用将被视为一笔独立的交易。您必须为每一笔交易打印唯一的美国签证收费单。缴费签证费时,请携带您的护照和打印的签证付款单。缴费流程完成后,您将会收到一个收据。

2、自动柜员机缴费

非移民签证(NIV)申请费中国境内中信银行每台自动柜员机上都可以进行,自动柜员机缴费可以有效避免排队。在缴纳费用之前,请首先登录我们的在线系统创建个人资料,并打印自动柜员机的交易单号。使用自动柜员机时,需输入缴费卡信息、自动柜员机交易单号,并从菜单中选择"缴费"(Fee Payment)选项。选中此项后,应选择"美国签证费用"(US Visa Fee)作为缴费选项,然后根据提示选择签证类型.缴费完成后,系统将打印一张包含"签证费收据"的收据,请妥善保管,以便通过在线系统或预约中心安排预约。

对于出国签证的办理是每一位出国者都会遇到的问题,在办理赴美签证服务缴费的时候,有以上相关缴费渠道及缴费流程,可以参考以上内容进行缴纳签证费用,相信对你有一定的参考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