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赴美签证攻略是什么

  • 2017-07-07 10:36

赴美签证攻略是什么?对于很多想申请到美国的人来说,在办理签证的时候担心不通过,您是否也会有这样的疑问:没有任何出境记录,会不会很难签?单身女孩,想去美国,会不会被拒签?面签的时候我需要带些什么资料,要注意一些问题?等等诸如此类的问题,根据以往的签证经验,在这跟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美国签证面签的注意事项,希望能帮到各位准备美国签证的申请者!

赴美签证攻略是什么?

(1)美国签证一般只有3分钟的面签时间,要在面签之前把所有的资料准备齐全,将所有资料放在一个透明的文件档,记好资料排列的顺序,避免面签的时候花费时间寻找,给签证官留下不好的印象;

(2)通常签证官常用问题汇集如下:

1、此行的目的地是哪里,有几个人,去干什么,要去的城市,活动,费用

2、结婚了吗?有小孩吗?

3、收入是多少?去过其他国家吗?

4、以后想在美国工作学习吗

5、去多久?在美国逗留多少时间

6、你此次去美国的目的是什么?

7、回国以后你是先去公司还是先回家?

8、之前为什么没有申请去美国?

9、你此次行程计划去多少天?

10、行程计划是什么?

11、贵单位名称是什么?你的职位是什么?您负责的业务是什么?

12、您的年(月)薪是多少?

13、您此次的出行的费用是由谁来承担?

14、是否会滞留不归?

15、会不会英语?

16、和您同行的有谁?

(3)面签的时候:

最好不要紧张,针对官员的问题一一认真做回答,如果不很清楚意思,可以和他确认的,过度的紧张在面签官看来,你是有意隐瞒什么东西,或者所说的并非事实,被拒签的几率也相对高些。

这是最经常问到的问题,只要实话实说就好,不要担心自己的回答会给签证官什么样的印象,不要试图猜测签证官的想法,因为东西方思想有差异,面试的时候想的越多,聪明反被聪明误的可能越大。

赴美签证攻略是什么?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赴美签证攻略的相关介绍,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签证面试时候穿着不要过于正式也不要过于随意,衣服上名牌的标志不要过于夸张显眼。而且美国人注重家庭,你要让签证官感觉你是一个家庭观很重的人,还有最重要的,要让签证官觉得你不具移民倾向,一定会回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