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赴美签证流程_赴美签证需要做什么

  • 2017-07-07 11:05

赴美签证流程你清楚吗?赴美签证需要做什么你知道吗?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可能会遇到要前往美国的情况,而前往美国之前必须要办理签证,因为签证是我们进入美国的一道必要手续。而我们在办理赴美签证的时候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例如赴美签证需要准备什么材料,赴美签证需要消耗多少时间等。本文就将针对赴美签证流程以及赴美签证需要做什么进行解读,让大家在赴美签证的时候能够不再迷茫。

第一大步:填写DS-160

目前美国签证较几年前是容易多了,首先准备一张白底电子照片50*50, 2寸的就可以,但一定要露出耳朵,不要带眼镜。

然后打开DS160在线填写网址https://ceac.state.gov/GenNIV/Default.aspx

选择中文和需要签证的地方:CHINA, SHENYANG,然后按start an application

填写DS160注意事项

1.一定要真实。必须一人一表。

2.时刻保存,最好填完一页就保存一次,也可以存成文件放在U盘里,下次调出时用application ID和出生年以及自己设置的安全问题。

3.所有商务、旅游或是探亲全部选择B1\B2,区别就是B2更加侧重旅游,无所谓的,不用分那么细,都选择B1\B2项就OK。

4.可以没有详细计划,但一定要填写大致的赴美日期及停留时间,在美住址可以写第一个入境城市的酒店地址。

5.填写工作和教育信息,从高中开始写,如果之前有工作的话也要填写,名称、详细地址、起止日期要详细到日、电话、证明人,还要工作性质的描述,全部要翻译成英文,可交给Google翻译

6.如果有人帮助填写,如实填写是谁帮的。因为如果你在会哪些语言那里没有填英文,反正所有信息如实,前后没有矛盾就OK。

第二大步

准备缴费

先登录大使馆网站

https://cgifederal.secure.force.com/

用邮箱注册,填写信息

之后按缴费,他会自动生成一个CGI码,可以把这页打印出来到中信银行去交款,也可以在线交,用中信银行卡或者借记卡,手续费千分之三。

第三大步:面签

最后就是准备材料准备面签了。有人说白本拒签率高,有人说单身无房无车拒签高等等各种说法,其实美国面签没什么标准,归根结底就是人与人的交流。首先放平心态,签证官最注意的就是你是否有移民倾向。已婚、有幸福的家庭、有房车、有工作,都是拴住你回国的元素,如果什么都没有至少要证明自己是个有素质的旅游者,而且要不卑不亢,尊重自己尊重对方。

以上就是关于赴美签证流程以及赴美签证需要做什么的全部解读了,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对于赴美签证会有一定的了解了。如果您对于赴美签证还有什么疑问,也可以持续提出,我们也会继续为您解决,让您的所有问题都得到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