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回美签证和回美证的区别

  • 2017-07-10 14:28

回美签证和回美证的区别你知道吗?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可能会遇到很多想要前往国外的情况,毕竟我国国民的生活水平也在逐步提高。且有很多人也会选择前往美国,毕竟美国是一个繁华的国家。而我们在办理美国签证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许多问题,例如办理美国签证的流程、所需材料、所需时间等,我们今天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回美签证和回美证的区别,如果您有兴趣,可以详细阅读。

回美证,英文:Re-entry Permit ,学名旅行证,像护照一样大,硬本有照片。

回美证有什么作用?

回美证是允许绿卡持有人在离开美国一段时间以后再返回美国时不受到海关刁难或者对于已经离开美国超过一年的绿卡持有人不需要再去美领馆办理回美签证的一种文件。如果绿卡持有者在离开美国之前就已经知道自己会在美国境外停留较长时间,建议您可以考虑在离开美国之前申请回美证。

回美签证:如果单次离境美国超过一年,需要在回美前去美领馆申请回美签证。回美签证是一份单次有效的入境签证。申请回美签证时需要提供正当理由,签证官会根据理由,决定是否签发回美签证。如果没有回美签证,单次离境又超过了一年,那么就会发生开头所介绍的:再次入境时,海关可能会认为您没有居住意愿,直接没收您的绿卡。但是回美签证的办理通常需要充分的辅助文件,成功率也不高。

总结:回美签证和回美证的区别

回美签证在领馆办理,办理时需要提供充分的理由(为什么长时间不登陆美国),且提供辅助文件。办理成功率低,是单次有效的入境签证。

回美证在移民局办理,成功率高。且不需要提供辅助文件,只需要在申请表上陈述办理理由。是一份可以多次往返美国的旅行证件。

移民局申请费:$445/人(其中$360为申请费,$85为打指模费)14岁以下不需要支付打指模费用。该笔费用需要以汇票形式寄到移民局,汇票可以去中国的各大银行柜台购买或开具美国个人支票。

以上就是关于回美签证和回美证的区别的所有介绍了,相信您阅读之后,会有关于回美签证和回美证的区别的新的认识。如果您还有什么疑惑的话,一定要询问出来,这样才能将我们的问题都解决,才能让您的赴美签证之旅能够更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