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加拿大签证美签怎么办理

  • 2017-07-10 14:29

出国对于许多人来说,都是心中所期盼已久的事情,那么对于有美国签证的人来说,这是一件让人庆幸的事情,因为申请过的人以为很简单,就问了几个问题就通过了。但是你要知道每天使馆内有多少这样的申请人被拒签呢,想方设法的想签过去。这是不容忽视的。那么加拿大签证美签怎么办理呢?下面关于这件重要的程序来了解一下吧。

当然如果你已经持有了美国签证,再去签加拿大和其他国家来说都是有很大帮助的。至少让加拿大签证官知道你目前是有能力拿下美国签证的,当然加拿大签证官都知道美国签证对中国大陆居民来说难易程度是什么样的。所以如果您有美国签证了,认认真真的办好加拿大签证是没什么大问题的。

目前加拿大签证美签依然实行多年多次往返的签证政策,有效期最多可签十年的签证。签证有效期一般是随同护照的有效期时间。举例说明就是:如果你签证还有8年就过期了,那么这次申请最多给你8年有效的签证。加拿大的正常办理时间是3-4周的时间。

签证信息

(一)入境签证:

1.中国公民短期访问加拿大可申请有效期长达10年或等同于护照有效期的长期多次入境签证,在签证有效期内可多次进入加拿大。在加停留时间入境时由加移民官决定。

2.针对父母和祖父母申请人推出的超级签证:允许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的父母和祖父母一次性在加逗留时间长达24个月,其间无需更新身份。申请人必须具备加拿大准入条件并符合一定额外要求方可获得此签证。

(二)过境签证:适用于经停加拿大前往别国且航班经停时间不超过48小时的申请人。为获得过境签证,必须提供详细的行程安排证明。

已有美签申请加拿大旅游签证可以提交以下资料:

1、有效期在9个月以上护照。

2、照片:近6个月内的2寸(3.5cmx4.5cm)白底彩照1张。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如已婚,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4、申请表:临时居民访问签证申请表(IMM5257E)、家庭信息表(IMM5645E)、教育和就业细节表。

5、经济证明材料:提供存折原件或近半年银行流水账单原件,余额至少要有5万元以上,不可以新开户或者新存钱进去,活期要有一年以上记录,定期要半年之前存入。

对于美国签证来说,签证信息都需要哪些需要提前了解,如果是出境办旅游签证,都需要哪些资料也要提前准备好,希望通过上面对加拿大签证美签怎么办理有较好的了解,帮助你更好的办理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