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签cgi怎么获得_美签cgi是什么

  • 2017-07-12 16:33

你知道美签cgi怎么获得吗?美签cgi是什么你清楚吗?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可能会遇到要前往美国的情况,而无论是前往哪个国家,我们都需要办理签证。在办理签证的过程中也许我们会遇到一些问题,在遇到这些问题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及时解决,以免因积累问题而产生更大的问题。那么,本文就是要将美签cgi怎么获得以及美签cgi是什么介绍给大家,让大家能够在面对美国签证的时候更加从容。

2013年3月,美国推出新的非移民签证在线预约服务,其中包含签证缴费CGI号码。也就是说,单凭已获得的有条形码的签证确认件还不够,还必须要获得CGI号码,并将含有CGI号码的缴费文件打印下来。

去中信银行办理具体签约手续时,您必须带上签证确认件和含有CGI号码的缴费文件这两个材料,再加您的有效护照,办理缴费和预约签证手续。所有非移民赴美商务、探亲、旅游、就读、经商以及公务出差等等,都必须获得CDI号码。

第一步:打开网站:www.ustraveldocs.com,点击choose your location,选择“在中国China”,然后会出现一个提示,“是否是第一次申请签证或者访问我们网站”,选择“是”,接下来,询问签证类型。再然后会直接进入一个详细介绍的页面,如果没有注册过,点击红色字“新用户”出现注册页面,填写自己的注册信息,姓名请用拼音填写,跟护照一致即可。

注册完了之后登录,登录成功后点击右侧第一个“安排面谈时间”。之后,就按照他的页面提示一步一步地做就好了。最后选择付款,单击银行后就能看得见你的CGI缴费号码了。

美国签证是美国在本国或外国公民所持的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上的签注,以表示允许持有者提出进入美国国境的申请,也可以说是颁发给他们的一项签注式的证明。美国签证可分为移民签证与非移民签证两大类;每一大类又可分为许多小类。

持有美国签证不一定成功入境美国,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将在口岸最终决定入境权的给予。

以上就是关于美签cgi怎么获得以及美签cgi是什么的所有问题了,相信您在阅读完本文之后能够对于美签cgi有比较详细的了解了。如果您还对美签cgi有任何问题的话,可以持续寻找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我们将会把您的问题加以汇总并解决,感谢您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