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签护照加急需要多久

  • 2017-07-12 16:51

对于一些急于出国的人们来说,护照签证办理的时间是有限的,可是情况紧急怎么办呢?在美国面签完您的签证,面签官当场是不会给您贴签的,美国面签完通过后大概需要5-8个工作日的时间能拿到您的签证。但是对于商务人员或者留学者时间宝贵,需要加急预约,减少中途时间,避免耽误赴美行程。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美签护照加急需要多久的时间?

美国签证申请到了最后一步的时候就是等待领取护照了,通常我们都能在网站上面查到自己的签证情况,面谈过了几天后签证显示issued了,却并不意味着能马上的取到自己的护照,在签证状态的下一栏会有一段小字:您的签证申请已进入最后处理阶段。

无论您申请美国哪种类型的签证商务、旅游、探亲、或者您是其他特殊种类的签证L1/L2、J1/J2、H1b、及H4签证面签顺利通过后均可加急领取。

通常美国签证面试完后会有出现以下四种结果:

1、只收走申请人的护照,恭喜您,美国签证面签顺利通过只需要等待签发;

2、只收走申请人的护照但是后期可能会有短时间内状态一直显示AP您有可能被行政审核。在短时间内是不能顺利拿到护照的;

3、VO收走申请人部分申请材料并申明要背景进行审核;

4、直接拒签。护照当然会直接返还到您手上。

美签护照加急需要多久

特殊渠道,可以大大缩短等待时间,快只需 1个工作日即可成功拿到您的护照!

这是我们和美国使馆的签证中心(中秘处)合作的项目,工作人员会加急各个环节缩短您的护照在使馆停留的时间!其实全国五大领区面签通过后正常差不多都是5-8个工作日左右就可以拿到自己的护照了。所以要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加急环节:

优先分拣您的签证材料、优先安排签证官给您审核、优先打印签证页并粘贴在护照内页上、优先派送护照等等!如果您已经把续签材料递交到中信银行,请您时间联系我们,办理流程如下:

发送加急信息采集表格--填写表格--查询签证状态和护照状态--是否可以加急、签证状态和护照状态--确定加急时间--双方签订合同--付费--操作加急--成功领取护照。

对于出国遇到紧急情况怎么办呢?办理签证等手续是否可以快一些避免时间上的耽误呢?通过了解,可以知道对美签护照加急处理,会比以往所需的时间进行缩减,帮你快速拿到护照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