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签缴费支付方式有哪些

  • 2017-07-13 09:02

在办理签证的时候,我们都知道需要缴纳费用,但是人们对其缴费方式还是不太了解,那么美签缴费支付方式有哪些呢?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许多人选择在闲暇时间出国旅游,也有许多人选择出国留学,而美国作为一个超级大国常常成为首选,但由于许多人对办理签证的流程还是不太熟悉,因此会出现一些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美签缴费支付方式有哪些吧。

美签缴费在线支付:

支付美国签证费用最方便的付款方式是由中国本地的银行发行的借记卡在网上支付。该系统不接受信用卡,一旦你登录到您的个人资料,您将可以通过借记卡支付。支付流程完成后,您可以安排预约面谈时间。

注意:采用在线支付你将要支付0.3%的服务费,这笔费用是银联征收,而不是美国签证中心征收。

美签缴费在中信银行柜台办理现金支付:

您可以在中信银行的任何一网点使用现金支付非移民签证(NIV)申请费。去银行之前,您必须登录预约网站个人资料页面,打印相应的美国签证收费单。支付签证费时,请携带您的护照和打印的签证付款单。支付流程完成后,您将会收到一个收据。

美签缴费中信银行的自动柜员机支付:

您可在中国境内有中信银行徽标的任意自动柜员机上缴纳非移民签证(NIV)申请费。在缴纳费用之前,请首先登录我们的在线系统创建个人资料,并打印自动柜员机的交易单号。

使用自动柜员机时,需输入支付卡信息、自动柜员机交易单号,并从菜单中选择“缴费”选项。选中此项后,应选择“美国签证费用”作为支付选项,然后根据提示选择签证类型.支付完成后,系统将打印一张包含“签证费收据”的收据,请妥善保管,以便通过在线系统或预约中心安排预约。

如果选择了银行支付,在支付流程完成后,请打印收据编号并妥善保管。一旦丢失,将无法替换。如不提供收据编号,也无法进行预约。

以上就是对美签缴费支付方式有哪些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其实,在办理美签的过程中,最困难的是面签的时候,因此在面签之前我们要对面签时签证官可能会出现的情况有一个事先的准备,多查一些相关的东西或者多咨询一些有经验的人,避免出现什么错误从而导致拒签的情况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