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签系统改革后该怎么操作

  • 2017-07-13 11:18

美签系统改革后该怎么操作你知道吗?随着世界经济全球化,我国的经济正在飞速发展,很多人都将目光转向了国外,而我国的很多人都会想要去美国进行探索,不知道您有没有这个意愿呢?如果您有前往美国的意愿,那么必然要进行美国签证,而如今美签系统进行改革,很多人会疑惑改革前后的区别。那么没关系,本文将会为大家讲解美签系统改革后该怎么操作,让您能够清楚了解美签系统改革后的操作方式。

自2016年11月29日起,所有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同时持有最长有效期(十年)B1/B2、B1和B2签证的个人必须持有有效的EVUS登记才能入境美国。

EVUS是一个在线系统,供持有10年期B1/B2、B1或B2(访问者)签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更新其个人基本信息,以便赴美旅行。登记的有效期为两年,或者截至旅客获得新的护照或者签证之时,以两者之中先到期者为准。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建议我们至少在出发赴美前提前72小时进行登记。登记的费用为8美元或约53元人民币,所有用于EVUS登记的费用必须通过信用卡、借记卡或PayPal支付。不过如果你这两天填表,是免费的哦!

毕竟美国签证是在你更换护照以后也是不会作废的,作为经常被恐怖分子盯上的国家,美国这么做也无可厚非。这个被称为EVUS的系统,于11月正式上线。按照每两年更新一次的频率,作为一个持有美国十年签证的中国人,大概你需要再更新四次。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个EVUS仅适用于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并同时持有10年有效期B1/B2、B1或B2签证的旅客。如果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但所持有的签证有效期是1年,无需在EVUS上登记。

除了常规入境之外,EVUS登记对转机旅客同样适用,转机旅客将在其办理首段航班登机手续时接受EVUS登记核实。持10年期签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通过陆地口岸入境时也必须持有有效的eVUS登记。

以上就是关于美签系统改革后该怎么操作的所有介绍了,相信您在阅读完全文之后能够对于美签系统改革后该怎么操作有一个大概的了解。如果您对于美签系统还有什么疑惑,也可以继续向我们提出自己的问题,相信我们可以提供给您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