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上海美签预约_预约办理步骤

  • 2017-07-17 10:13

由于现在人们对于生活质量水平的追求,对于生活中精神上的享受,许多人喜欢出国旅行,追求更多不一样的体验。而大部分出国的人都会选择去美国,那么在去美国的时候,办理美国签证是首要步骤,什么是美国签证呢?在办理的时候,办理签证流程是什么?在上海美签预约过程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下面关于这几个问题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什么是美国签证?

美国签证是美国在本国或外国公民所持的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上的签注,以表示允许持有者提出进入美国国境的申请,也可以说是颁发给他们的一项签注式的证明。美国签证可分为移民签证与非移民签证两大类;每一大类又可分为许多小类。

持有美国签证不一定成功入境美国,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将在口岸最终决定入境权的给予。

二、上海美签预约申办流程

签证办理步骤有:填写申请表格、购买签证费、准备签证材料、网上预约、按预约时间面试。

填写表格

DS-160在线签证申请

1.在表格开始的第一页,请在右上角的语言窗口选择"中文"。这样,当你将鼠标停留在英文表格的每项问题时,表格会自动显示相应的中文译文。

2.当您点击"开始申请"键进入下一页时,请选择"北京,中国"为您的申请地。

3.请注意:此表格有一项是要求您用母语填写姓名,您可以使用汉字填写您的名字。除此之外,所有内容必须用英文完整填写。

4.在填写表格时请不断将其储存入U盘,或者计算机。表格填写完毕后,请将其存入U盘或者CD,以便携带。

5.如果您曾经使用过其它名字,在回答"您曾用过其它名字吗?"这一问题时,请选择"是",然后输入您的姓及名字。如果您的名字由两个汉字组成,两字之间必须空格。

6.在选择旅行目的一项时,F2、M2、J2、L2及H4申请人应按照主申请人的签证类型分别选择F1、M1、J1、L1及H1。

7.如果您以前去过美国,请在指定地方填写您以前的签证号码(以前签证右下方,红色的8位数字)。

三、特殊情况:免面试条件(必须4个条件都符合)

(1)上次申请的美国一年多次的签证,并且申请人持签证赴美国且在停留期内出境;

(2)这一次申请的时间距签证失效日期的48个月之内,且申请人获得美国签证后没有被美国拒签过;

(3)上一次申请美国签证没有被领馆调查过;

(4)两次申请的目的是一样的。

备注:免面试的申请,如果领馆审核资料后要求面试,申请人必须去领馆面试。

在办理签证的时候,每位出国者都是需要经历的,那么在介绍上海美签预约_预约办理步骤有哪些的时候,希望可以帮助你更好的办理签证问题,以及了解在办理签证中遇到的特殊情况,可以及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