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台湾医美健检签简单介绍

  • 2017-07-17 16:12

台湾医美健检签你知道是什么吗?本文将会列出对于台湾医美健检签简单介绍,如果您有兴趣可以详细阅读。随着时代与经济的双重发展,我国的国力也在稳步提升,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逐步提高。那么很多人都会选择旅游或者离开自己生活的城市,无论是何种目的,那么台湾医美健检签就是其中的一种情况了。如果您对于台湾医美健检签有兴趣,可以看看本文对于台湾医美健检签的简单介绍,帮助您了解它。

健检医美签证是目前门槛最低,也是唯一开放给全国民众不限省份皆可办理的台湾自由行方式;通过这种方式入台,除了有一天要到指定医院进行健康检查或医学美容之外,其余时间都可以自由活动,等同于自由行。

台湾开放医疗旅游签证,指定由台湾卫生部门公告核准39家医疗院所可以“健检医美”为事由,医疗院所可以直接邀请中国大陆地区人士赴台,目前大陆已经相继开放了北京、上海、厦门、天津、重庆、南京、广州、杭州、成都、济南、西安、福州、深圳、漳州、太原、贵阳、烟台、哈尔滨、中山、大连、温州、南昌、无锡等36个城市实现台湾自由行。

目前仅限26个城市赴台旅游:

2011年6月28日首次开通赴台旅游3个城市:上海、北京、厦门

2013年6月28日开通台湾旅游试点城市10个:重庆、济南、成都、杭州、南京、天津、广州、福州、西安、深圳

2013年6月16日国家旅游局正式宣布开放第三批台湾自由行试点城市

2013年6月28日启动第一梯次6个城市:苏州、武汉、宁波、青岛、郑州、沈阳。

2013年8月28日启动第二梯次7个城市:石家庄、长春、合肥、长沙、昆明、泉州、南宁

2014年8月18日,台湾自由行开放城市第四批分别为:漳州、太原、贵阳、烟台、哈尔滨、中山、大连、温州、南昌、无锡,10个城市。

未开放城市

未开放城市需通过办理健检签证(医美签证)赴台旅游。

以上就是关于台湾医美健检签简单介绍的所有讲解了,相信您在阅读完本文之后能有一个大概的认识。如果您对于台湾医美健检签还有任何疑问,也可以继续进行查询,相信继续查询对于您的台湾医美健检签之路会有更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