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同行人美签流程_同行人美签注意事项

  • 2017-07-17 16:18

您清楚同行人美签流程吗?同行人美签注意事项您明白吗?随着时代的稳步发展,很多国家的开放程度也在逐渐提高,各国之间的联系持续也在加深,而我国一些人你这会选择前往美国进行交流。那么进行美国签证是一个很重要的流程,毕竟我们只有通过签证才能正式前往美国。那么本文就将会为大家讲解同行人美签流程以及同行人美签注意事项,让大家能够清楚地了解,在进行美国签证的时候能够不再迷茫。

本文主要是想帮助那些和我一样遇到同行者问题的朋友,主要针对因美国签证网站系统故障引发的特殊问题。

一、先简单回顾一下预约面签的步骤:

第一步:填写、提交160表,生成确认码(必须要记牢),打印160确认表.(关于如何填表,网上有很详细的帖子,这里就不赘述了。

第二步:在申请美国签证网站建立个人档案,自动为每人生成一个UID号码,这个号码与个人护照号绑定。如果有如老人或孩子需要与你一起约面谈,你是主,他是跟随面签,操作如下:

点击页面左侧的“新的签证申请/安排面谈时间”, 一直到Step6,点“添加同行者”,之后录入同行者的信息(包括160表确认码,护照号等等)。录好后,他的主要信息如160确认码、UID号、护照号就显示出来了。

因为两人一起面签,系统就为你们两人这次面签生成一个CGI号码。

第三步:缴纳签证申请费

到Step8,“点击这里选择付款选项”进行缴费。输入CGI号码,申请人姓名、护照号码、手机号信息,即可缴费。缴费后会得到一个缴费收据号码(必须要牢记,两个人一起缴的,共用一个收据号码),一年内有效,就是说一年内可以凭此收据号码预约美国面谈,即使你预约了面谈,但只要没有去,都可以再约时间,不需要再缴费。

美国大使馆只与中信银行合作,通过中信银行柜台或网银缴费。没有中信网银首先要在中信银行网上注册,银联借记卡(要已开通银联无卡支付功能)可在中信网上缴费(不能用信用卡)。中信银行网站上“出国金融”--“赴美签证”页面有详细的《赴美签证申请及在线缴费流程须知》,流程很说得清楚,按照它一步步操作即可。

第四步:选择面谈时间
在Step8,填入缴费收据号码后,即可选择面谈时间。之后打印预约确认单。完成!
以上就是关于同行人美签流程以及同行人美签注意事项的所有介绍了,相信您在阅读完本文,能够对于同行人美签流程有一个大概的了解。我们在办理所有手续之前都要进行流程的了解,这样才能让我们更从容地面对手续办理流程,不会因不熟悉流程而造成一些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