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续签美签如何加急办理

  • 2017-07-17 16:27

现在有许多人选择出国上大学或者上完大学以后出国深造,但是在国外留学期间有可能会遇到签证到期的情况,因此续签美签如何加急办理也就成了留学生们比较关注的事情。美国作为超级大国,其先进的教育体系是许多学子所向往的,所以许多人在选择出国留学目的地的时候美国都是首选。那么续签美签如何加急办理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续签美签办理条件:

1.如果之前获得过美国留学签证,您可能符合代传递服务进行申请;

2.您之前获得签证时的年龄必须在14岁(含)以上,且必须采集过指纹。

3.您必须为中国公民或居民。

4.您必须本人在中国;

5.您申请的必须是同一类型的签证。

要符合续签代传递服务条件,F-1类签证申请人需要继续在已入读的美国学校或机构学习;

对于注明“已接受过行政审理(clearance received)”的F-1类签证,过期不得超过36个月;

如果包含有效或到期美国签证的护照遗失,您则无法使用代传递服务。

其次,办理美国留学签证续签都需要提供的材料呢-有效护照、一张照片、签证申请费收据原件、填写完毕的签证申请表格、填写完整的学生和交流访问学者信息系统(SEVIS)表格、SEVIS费收据、在中国有牢固约束力的证明、资金证明、研究/学习计划、个人简历、返校老生的学校成绩单、导师的个人情况介绍。

续签美签所需材料:

有效护照原件(有效期不低于6个月);近六个月内的1张照片(51*51mm白底彩色);DS-160表格确认页(在线填写DS160表格提交后打印);文件提交信(注册美国签证系统缴纳签证费后打印);I-20表格原件(必须有新的校方签字);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校方提供的原件或在校方网站上打印);英文个人简历(在读硕士、博士必须提供);赴美研究/学习计划(在读硕士、博士必须提供);导师推荐信或导师简历(如有导师,在读硕士、博士必须提供);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如需我们领取护照必须提供)。

以上就是对续签美签如何加急办理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随着经济的发展,交通也越来越便利,出国的人也越来越多,我们在出国前首先要对所选国家的风土人情有一定的了解,这样才能避免出现一些差错,毕竟不同的地方习俗不同。而且提前了解一下,在面签的时候也更容易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