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被拒重新缴费_怎么解决

  • 2017-07-17 16:48

有很多出国办签证的人总会问签证缴费成功没?如果没有成功的话该怎么办?对于英国签证被拒重新缴费怎么解决,首先在缴费的时候找一个会看英文的,或者您缴完费后登陆到填表格的网页,查看缴费的部分是不是变绿,如果变绿就缴费成功。但是会出现不成功的时候怎么办?有哪些可以解决的办法呢?下面看看有哪些解决的办法。

英国签证缴费不成功怎么办?请不要担心,如果是填表的系统不显示成功并且已经扣了申请人的相关费用,那么这时候申请人可以申请refund也就是退费。通过打申请中心的服务平台电话,根据提示选着中文服务还是英文服务,在境外和境内打电话可能花费不一样,办理的流程是一样,可以通过电话办理,也可以通过打电话发给邮件填资料申请办理,所以英国签证缴费不成功怎么办?这就是很简单的解决办法。

英国签证缴费不成功怎么办问题一及解决办法:当支付费用后,收到邮件说是因为邮件提示说支付被拒绝了,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可是申请人明明是支付了这笔费用,并且也扣款了。首先这样的邮件好多已经递交了的申请人都收到过;其次申请人只要再次进入填写表格的网页,登录自己的账号后,看一下表格支付费用的部分是不是已经变成绿色了,如果是绿色了,就没问题了,直接把表格打印出来就可以了。如果依然是黑色,那么稍等十分钟,十分钟后再登录看一下,因为有时候网络反应慢。如果反复登录后,依然是黑色,那么应该就是没有成功。

英国签证缴费不成功怎么办问题二及解决办法:支付没有成功怎么办?如果填表的系统显示支付没有成功且没有扣申请人的费用,为了下次支付安全,建议申请人重新填写一个表格,生成一个新的GWF号填写一份新的申请表格。然后在按照里面的步骤一步步往下进行。如果是填表的系统不显示成功并且已经扣了申请人的相关费用,那么这时候申请人可以申请退费。申请退费可以给申请中心的服务平台打电话。电话可以选择英文或者中文服务,还需要有信用卡的支持,根据里面的语音提示来操作就可以了。

英国签证缴费不成功怎么办问题三及解决办法:如果是用邮件的形式,就根据里面的提示和要求提供的一些信息,按照顺序写好回复过去就可以了(一定要仔细看清邮件里面的要求)。基本上回复完邮件,通常1个工作日会有回复,信息齐全的话,申请人申请的退费项目会在28个工作日内退回到当时支付的账户。

英国也是一个受众人选择的地方,对于英国签证问题,在遇到英国签证被拒重新缴费的情况怎么解决,缴费不成功有哪些解决方法,可以参考以上几个相关问题进行重新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