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中信银行美签加急代传递服务流程

  • 2017-07-18 09:42

中信银行美签加急代传递服务流程你清楚吗?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许会遇到很多要去美国的情况,那么去美国一定是要办理签证的,而我们在办理签证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很多问题,例如需要准备什么材料、需要花费多少时间、流程有什么。但本文要向大家介绍的则是关于美签加急的问题,因为有一部分人在前往美国的时候可能会遇到急事,所以会进行美签加急。那么不要担心,本文将会为大家介绍中信银行美签加急代传递服务流程,让大家不再迷茫。

步骤1

请填写非移民签证电子申请表DS-160表格。

步骤2

登陆网站进入网上申请系统,建立个人档案并交纳MRV可机读签证费用。登陆后,请选择“预约面谈”,在接下来的流程中,您会遇到相关免面谈的问题,回答此类问题后,系统会自动认知您是否符合免面谈要求。

步骤3

如果您符合免面谈的各项要求,请打印“代传递确认信”,并附在您的签证申请材料内。

步骤4

收集好所有文件:DS-160确认页,可机读签证费用收据,所有新旧护照,照片,以及一封包含此次旅行目的和行程安排的说明信。根据签证申请类型不同,您可能需要额外的文件和费用(互惠费),请参阅“签证类型划分” 页面的详细信息。

步骤5

如果您有不可预料的旅行需要,且需在两周内旅行(更多详情请见上文所述),您可以通过‘提供反馈’键提交加急代传递的请求,理由为”加急代传递服务”。请提交书面证据证明紧急性,加急请求将会被逐个评估处理。

如果大使馆批准您的加急代传递服务请求,您将通过邮件收到大使馆的加急确认信。

步骤6

请打印您的加急确认信,并填写加急代传递服务文件材料提交表。

步骤7

您应将您的加急确认信,代传递确认信,以及所有要求提交的文件放入一个邮政信封内,带至下面所列的中信银行营业网点.

注意: 请不要将您所递交的任何文件放在密封的信封内,否则将会被美国驻华使/领馆拒绝接收。如果您通过中信银行递交资料,请确保装有这些资料和文件的信封必须是打开的。

以上就是关于信银行美签加急代传递服务流程的所有问题了,相信在阅读完之后会对于您有帮助。如果您对于此流程还有什么疑问,也可以继续提出,您只有在对所有信息进行了解之后才能够实现最好的流程办理,毕竟磨刀不误砍柴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