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中信银行签证网上缴费怎么缴

  • 2017-07-18 09:43

中信银行在办理签证方面,一直受到许多国内人士的青睐,在办理的时候,会更相信中信的业务能力,中信银行的出国业务服务也是它的一大特色业务,而签证缴费业务表现尤其突出,是它的一个亮点。许多人在办理签证之后,不知道怎么网上缴费,那么下面提供了中信银行签证网上缴费流程是什么,可以参考缴费流程步骤进行缴费办理。

中信银行签证缴费教程第一步:填写DS160表格:

准备材料有:护照,I20,两寸照片;

选择CHINA,具体城市自行选择,然后test photo上传符合要求的照片。

中信银行签证网上缴费第一部分是 personal,填写个人信息

中信银行签证网上缴费第二部分:sign and submit,递交申请,进行电子签名(输入护照号和验证码)。

中信银行签证网上缴费第三部分:confirmation

可以选择直接打印,如果暂时没有打印机可以email confirmation系统会发送邮件到邮箱。

中信银行签证网上缴费第四部分:SEVIS FEE支付

支付SEVIS费的网址:www.fmjfee.com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选择信用卡支付,记得选是visa 还是master。如果是visa那么security code是卡背面的那三位数,master是四位数。

中信银行网银怎么缴纳出国签证费

可以通过中信银行的柜台、自助柜员机、网银等多种方式支付签证申请费用。下面是网银缴纳的具体流程:

1、登录我们的在线申请系统,创建个人资料;

2、点击屏幕左侧安排面谈时间 (Schedule My Appointment)选项;

3、依次完成以下步骤:选择移民/非移民签证--使馆/领事馆--签证申请归类和签证类别;

4、进入支付界面后,点击支付方式 (Payment Options);

5、根据需要选择支付方式,并缴纳签证申请费用;

6、保存收据编号。支付流程完成后,请打印收据编号并妥善保管;

7、签证费用的支付流程顺利完成,现在即可通过收据编号预约面谈。

中信银行签证缴费教程:预约签证步骤

进到网站里选Asia, China。网页变成中文再创建账户。进入个人首页:点击“安排面谈时间”;进入安排面谈时间页面:已在中信银行进行过签证缴费的申请人,在该页填写收据编号;未进行签证缴费的申请人,请点击“点击这里选择付款选项”;在弹出窗口中选择付款方式。

进入费用付款页面:如进行网上支付,请点击“使用借记卡在网上支付”,进入中信银行页面,点击“缴纳赴美签证费”,并根据提示进行注册、登录及缴费;如选择自行前往中信银行柜台办理,请打印该页,携带该页及申请人护照原件、代办人身份证前往中信银行缴费;银行只接受借记卡,或者人民币现金。

在办理签证缴费的时候,缴费渠道有很多,可以去柜台办理,也可以去自助柜员机办理,以上介绍了中信银行签证网上缴费的方法,不仅节省了时间,而且更方便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