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去澳洲留学签证要办多久才能下来

  • 2018-02-05 14:21

知道去澳洲留学签证要办多久才能下来能够帮我们决定申办时间进而制定计划安排行程。去澳洲留学签证要办多久才能下来是需要提前了解的。每个不同国家不同类型签证办理要求和材料都有一定规章要求,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去澳洲留学签证要办多久才能下来最新整理介绍。

去澳洲留学签证要办多久才能下来:

澳洲留学签证快则一个月,慢则要2个月才可以办好。

从2016年7月1日起,所有的学生签证申请必须通过移民和边境保卫部(DIBP)的ImmiAccount在网上递交。2016年7月1日或之后递交的纸质的学生签证申请,包括在2016年7月1日前寄往移民和边境保卫部(DIBP)或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AVAC),但在2016年7月1日或之后收到的申请,将会被认定为无效申请,并和学生签证申请费支付凭证一起退还给申请人。

去澳洲留学签证要办多久才能下来_网上递交时间:

网上审批时间比较快,大概要1-2个月左右。不过具体需要多长时间也要看负责你案子的签证官进度,审核快的签证官和审核慢的签证官能相差半个月。另外就看你个人材料了,材料好下签也会快的。

网上申请网址:https://www.border.gov.au/immiaccount  。

去澳洲留学签证要办多久才能下来_温馨提示:

澳大利亚移民局的目标是在学生签证申请递交后一个月内对 75%的申请完成审批。为了缩短签证审批时间,我们大力鼓励学生在签证申请递交时附上所有所需文件。若未能提交所有文件,可能会导致审批延迟或拒签。

注意:

澳洲学生签证项目于2016年7月1日起发生了重大变化,新学生签证申请人:

- 从2016年7月1日起,仅一种学生签证适用于赴澳学习——即学生签证(子类500)。

- 2016年7月1日以后,如果您想要在澳大利亚学习,不管选择哪一类课程,您都将需要申请学生签证(子类500)。

去澳洲留学签证要办多久才能下来_部分签证费用:

103排队类父母永居签证费用:

- 主申请人:3870澳币。

- 配偶:1935澳币。

- 18周岁以下的副申请970澳币。

173捐资类父母临时签证费用:

1、签证申请费:

- 主申请人2490澳币。

- 配偶1245澳币。

- 18周岁以下副申请625澳币。

2、捐献第一期费用,每人29130澳币。

3、两年内捐助第二期费用每人19420澳币。

143捐资类父母移民签证费用:

1、直接申请143签证:

- 第一期费用(签证费):主申请人$3695,18周岁以上副申请人$1245,18周岁以下副申请人$625。

- 第二期捐献费用:

(1)申请时持有173签证的,19420澳币。

(2)曾经持有过173签证的,申请时拿的是600签证的,19420澳币。

(3)其他情况:43600澳币。

去澳洲留学签证要办多久才能下来的介绍请参考上文。签证办理每个细节都很关键提高警惕是首要。想要了解澳洲签证办理其他知识或是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其他问题就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