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在职证明怎么写_证明参考怎么填

  • 2018-02-08 18:53

英国签证在职证明怎么写_证明参考怎么填?拿到英国留学offer也不能掉以轻心哦,因为最后一关就是办签证啦,那签证办理的第一步就是准备申请材料。那么如何准备这两份材料呢?英国签证在职证明怎么写_证明参考怎么填呢?下面中信银行官网来解析英国签证在职证明怎么写_证明参考怎么填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英国签证在职证明怎么写_证明参考怎么填?英国签证在职证明翻译件不用单位盖章,而英国签证在职证明原件则必须盖章,签名需要单位负责人或HR部门负责人的签名,职务和联系方式。下面一篇过来人的英国签证在职证明原件及翻译件原文,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英国签证在职证明怎么写_证明参考怎么填:

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驻上海领事馆:

兹证明xx(个人护照号xx)为我单位员工,自2002年7月起任职至今,工作表现良好;现职xx,月收入(税后)人民币肆仟柒佰圆(CNY 4,700)。

xx申请于2010年5月4日至5月14日自费赴贵国旅游度假,并保证在贵国期间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度假结束后按期返回。我单位已予准假,并为其保留职位及薪金。

特此证明。

经理:

电话:

日期:二〇一〇年三月二十二日

(盖章)

CONSULATE OF THE 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

To whom it may concern

Dear Sir or Madam:

We hereby confirm that Mrs. Xx, the visa applicant, whose national passport number is xx, has been working for xx as xx since July 2002 and has heretofore kept a good record of performance. The current title of Mrs. Xx is xx and her current salary (after-tax) is four thousand and seven hundred Renminbi yuan (CNY 4,700) per month.

Mrs. xx applied for a leave of 11 days from 4th to 14th May 2010 for her vacation that she planned to spend in your country at her own expense. She assures to comply with UK laws when in your country and return to her position when the vacation is over. We have approved her application and made sure that we will reserve her position and salary during her leave.

Hereby it is to certify.

manager :

Tel:

Date: March 22, 2010

英国签证在职证明怎么写_证明参考怎么填_资料准备:

新旧护照、近期照片、户口本、出生证明(18岁以下学生)、CAS、存款证明和银行流水、CAS要求的成绩单等文件。准备好办理签证的全部材料后,方可预约签证时间,预约同时需在线支付签证费和医疗附加费。之后按预约好的时间携带各项材料的原件、复印件、翻译件,准时前往英国签证中心,按规定流程办理签证。

想知道英国签证在职证明怎么写_证明参考怎么填的相关介绍就来看看上文中信银行官网的整理吧。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办理经验丰富多方合作是值得信任的。对办理英国签证还有其他疑问的朋友不妨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