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房产证需要吗

  • 2018-02-07 15:34

因为网上很多人问美国签证房产证需要吗的问题,而美国签证房产证需要吗方面的问题,很多去美国的朋友们都需要了解,所以我们接下来讲解一下关于美国签证房产证方面的知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覆盖是非常全面的,只要提前进行了解,相信一定可以给大家很大的帮助。

美国签证房产证需要吗

美国签证房产证需要吗?办理美国旅游签证,首先需要了解自身的情况,是否适合办理,成功的的几率有多大?一般办理旅游签证,要排除移民倾向,且在国内有足够的约束力。证明的方面主要包括:年龄,婚姻状况,家庭状态,在国内的工作情况,存款、资产情况,学历等。虽然这些条件不一定都需具备,但是综合起来才是面签官所重视的。

预约面签时间

美国旅游签证的预约是需要提前1-3个月开始的。首先先去中信银行买电话预约卡,要想和美国大使馆签证处预约签证时间,就需要使用这张电话卡,也就是说购买电话卡是预约签证的唯一途径。电话卡分为两种,一种是56元可以打8分钟,一种是38元可以打5分钟。如果是一个人的话,买5分钟的就足够了。

一般准备材料如下:

一、护照  1.有效期从美国离境时至少半年以上的护照原件,至少留有一整张空白页申请人护照原件;  2.护照首页复印件;  3.请在护照最后一页签名(中文姓名);  4.持换发护照者,需同时提供所有旧护照原件。

二、照片  51X51毫米6个月之内近期彩色免冠照片2张(要求背景需为白色,且露出耳朵)。如果当地无条件拍摄,可于面试前一天到使馆附近的照相馆照。

三、名片  个人名片2张

四、美国签证所需要的家庭证明  1.身份证复印件(要求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在A4纸的同一面上);  2.全家户口本原件、复印件(复印件包含户口本首页,户主页,本人页,配偶页);  3.结婚证原件(如证件丢失请提供民政局开具的丢失证明),复印件一份,全家福照片;  4.申请人个人简历一式两份,中英文各一份

以上就是有关美国签证房产证需要吗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的签证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