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旅游签证费用怎么交

  • 2018-02-09 21:18

国内有准备去澳大利亚旅游的旅客呈逐年增长的态势,那么很多中国人对于去澳洲的签证细节都不是特别清楚,比如旅游签证费就是其中一项。澳洲旅游签证费用怎么交?签证费用受汇率什么的影响并且经常变动。那么现在澳大利亚旅游签证费已经变成了很多旅客都特别关注的问题。下面针对澳洲旅游签证费用怎么交的问题进行讲解。

澳洲旅游签证费用怎么交

澳大利亚旅游要签证费吗  澳洲旅游签证费用怎么交

答案是肯定的。澳大利亚使馆委托VFSGlobal公司,在中国内地有上海、北京和广州三个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都可以处理签证申请。不止澳大利亚使馆要收取签证费用而且VFSGlobal公司还要收取服务费用,并且为了方便将护照邮寄给申请人还需要邮寄费用。

签证需要交多少费用

签证费用是每份申请一百一十五澳元,VFSGlobal会收取服务费用每人一百七十五(人民币)。另外签证签发下来之后,签证中心需要将护照及其他材料邮寄给申请人,用ems快递,费用统一为五十元人民币。有的申请人问能不能自己去拿或者换便宜的快递,不过现在暂时都没这种服务。

签证费用怎么交

签证费用需要在递交材料的时候一块交给工作人员。除了广州申请中心可以刷卡外其他地方都必须现金形式。而且需要人民币支付即将一百一十五澳元按照当时的汇率换算成人民币提交,至于具体多少是否抹零要看工作人员的说法。

其他备注

1、申请者如未满十八周岁,需提供未成年人的出生证明,上面注明孩子和父母双方的姓名,以及父母结婚证的复印件(如有);如果父母或法定监护人中有一方,或双方都不随行,需提供

(1)不随行父母的身份证复印件;

(2) 不随行父母同意函(1229表格:中文签名)

(3)如果未成年人在澳期间由父母合法监护人或亲属以外的其他人照顾,需提供负责照顾孩子的人员签署的提供资助声明书。

2、75周岁以上的申请人需要体检。提交申请后领事馆将通知申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去领事馆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后需购买保险。

看完了这篇关于澳洲旅游签证费用怎么交的文章之后,大家对澳洲旅游签证费用怎么交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