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学生签证如何申请表_需要注意什么

  • 2018-02-01 15:41

英国学生签证如何申请表_需要注意什么?这是很多朋友想要知道的。英国学生签证如何申请表_需要注意什么的讲解,相信对准备前往英国还有已经在的朋友也是需要了解的。时代的快速发展,大家有出国的机会也千万不错过了。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介绍英国学生签证如何申请表_需要注意什么方面的问题。

英国学生签证如何申请表_需要注意什么

英国学生签证如何申请表?

填表须知

1、请用黑色墨水笔填写。必要的地方在方框内打勾。短期居留的申请人须填写本表所有的内容。长期拘留的申请人须填写1-22项并填写指定的其它表格。除十六岁以下使用父母亲护照的申请人外,每一个申请人必须单独填写一张表格。

个人资料

去英国的理由:学生选Student 入境方式:选Single entry 选第一个No

申请人全名:按照护照上的英文和中文名称填写。出生地点:按照护照上的出生地填写。护照和旅行证件:  Issuing Government/authority(发证政府/机关):P.R.CHINA Number(护照号码):按照护照填写  Naionality as shown in passport(护照显示国籍):CHINESE Document type (证件类型): ORDINARY PASSPORT  Place of issue (签发地点):按照护照填写,如"SHENZHEN" Date of issue (签发日期):按照护照填写

Valid until (有效期):按照护照填写  Is this your first passport (这是你的第一本护照吗?): 如果是,选Yes, 如果不是,选No,并在下一行填上前一本护照的号码、签发日期和地点。

你目前的工作是什么?

学生-STUDENT,政府工作人员-GOVERNMENT OFFICER,公司经理-MANAGER OF COMPANY,业务员-SALESMAN....  工作单位名称及地址,学生不用填。 What date did you start this job(工作开始日期),What is your annual income?(年收入)

目前家庭住址

中英文填写,例如:  FLAT 301, NO.512, SHENNAN ROAD, SHENZHEN, GUANGDONG, P.R.CHINA 中国广东省深圳市深南大道512号301室,邮政编码:518000 Tel No.(电话): 86-755-1234567  Fax No.(传真): 86-755-7654321 如果你有其他固定居住地址,请提供地址信息,格式同上。 婚否,Married(已婚),Single(未婚),Divorced(离婚),Widowed(寡居),Separated(分居) 如果已婚,请填写配偶情况。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英国学生签证如何申请表_需要注意什么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