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在国内如何申请英国护照签证

  • 2018-02-01 15:40

申请英国的签证护照这两年可以说是容易了很多。在签证业务的办理方面,我们的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非常全面,但是大家对于在国内如何申请英国护照签证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进行自己的旅程,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在国内如何申请英国护照签证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在国内如何申请英国护照签证

确定签证类型是非常重要的。你需要确定你的签证类型。根据去英国的不同目的,将签证大概分为几种类型,分别是:英国旅游签证、英国商务签证、英国工作签证、英国探亲签证、英国留学签证。

在国内如何申请英国护照签证之申请流程

申请人在签证审理过程中可以保留申请人的申请文件。加急和超级加急的第四层级签证上交纸质申请。除申请人有效护照外的别的申请文件在签证申请中心扫描后会返还给申请人。申请人提交的复印件需清晰可读。

为了申请过程高效,VFS Global建议你严格遵守以下要求:

注意:提交的所有文件需为A4 尺寸。所有非A4尺寸的文件都需要A4尺寸的纸张来复印。其中包含你递交的旧护照页。当你在线完成签证申请表后,你需要使用条形码分类纸帮助你将不同类型的文件进行分类。

在国内如何申请英国护照签证之申请英国签证步骤。访问英国签证及移民局网站,通过Access UK在线申请签证。提前预约并按时前往在签证中心。中国共有12所签证中心,你可以就近选择一所。申请人一定得提前预约。未预约申请人不能办理。

在预约申请的当天,需提前15分钟到达签证中心。申请当天所需资料;预约单、申请材料、护照、另一个有效身份证件。当你到达签证中心你会得到一张叫号单,叫到你的号时你就递交你的申请资料。收好你的收据,将来可凭此收据来领取资料。在签证中心,录指纹、照相(即生物信息采集)。录指纹就是数字指纹扫描。指纹扫描使用电子扫描仪。

以上就是有关在国内如何申请英国护照签证的相关介绍了,在国内如何申请英国护照签证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